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PK蕭敬騰 籃球對決賽「限齡」惹議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王國霖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6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6 19:55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從下機返台就話題不斷,粉絲滿心期待今天(16日)晚上,林書豪和蕭敬騰的籃球對決賽,不過觀賽資格卻掀起爭議,主辦單位adidas限制14到25歲才能報名,讓其他年齡層粉絲不滿,adidas回應,針對不同族群設計不同活動,正值暑假,比賽才鎖定辦給學生。


 

白T棒球帽,一身簡約運動服,熱情揮揮手,但沒多久,林書豪隨即收起,開心情緒。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我很抱歉,我不要別人生氣,主辦單位不要任何人生氣,我們也希望這個年輕的球員,可以有機會看(比賽)。」

眉頭深鎖開口向粉絲道歉,到底為什麼,關鍵在16日晚上要和蕭靜騰的籃球對決賽,觀賽資格惹出爭議。
 

主辦單位adidas,僅限14到25歲參加,而且只抽50個名額,入場前還得出示身份證驗明,對其他年齡層的粉絲,心裡感受實在不舒服。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可是我有跟他們(粉絲)已經講過了,他們會到台中,他們會參加我的活動在那裡。」

簽名握手來者不拒,林書豪愛戴粉絲,從下機那一刻,就能看得出來,進不了場看球賽沒關係,有的粉絲頂著大熱天,下午就來守候,隔著柵欄在球場旁,擺起一張張小板凳,用繩索扣緊緊卡位,就是要一圓追星夢。

粉絲:「很扯很扯,林書豪的球迷也好老蕭的粉絲也好,應該不限於學生,甚至有很多社會人士,但都不符合規定。」

球星尬上歌星,林書豪蕭靜騰雙重魅力,雖然觀賽限制年齡,掀起爭議,但粉絲們為了偶像還是不惜招式百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書豪#NBA#球星#返台#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1049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