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仔騎「改裝車」呼嘯 遇警圍捕扛車逃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6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6 19:20

放暑假,飆車族又蠢蠢欲動,桃園大園一帶,最近半夜常常傳出飆車族的蹤影,因為機車都改裝排氣管,吵得居民睡不著,凌晨桃園警方展開圍捕,用口袋戰術,堵住飆車族的去路,有人為了逃,還把車用扛上分隔島,但還是被員警一把抓下。


 

一看到警車出現,飆車族催足了油門,加速逃,才一到下個路口,員警早就準備好,10多輛機車,只好再掉頭。

但另一頭,趕來的警車又擋住了去路,根本沒路可逃,這群飆車族急了,開始四處逃竄只見員警,一個攔車;另一個從後方抽鑰匙,個個擊破。

這名少年為了逃,想把車抬過中央分隔島,沒想到,車太重卡在上頭,動也不動不了,其他人馬路逃不了,全鑽進了死巷子內。
 

改裝排氣管的聲音,引著員警追了過去,10多台機車,全躲在草叢內。

員警:「手搭著肩啦!沒有聽到喔?」

桃園大園、觀音地區部分路段,最近夜間常有改裝車聚集,引擎聲吵得附近住戶睡不著,警方屢屢獲報,16日凌晨,看準天氣好,他們應該會再度出沒,多名員警穿便衣巡視,果然在大園區,國際路和中華路口發現飆車族。

大園分局交通組警務員邱文中:「以口袋戰術,在國際路沿線查獲12名青少年,有闖紅燈
逆向行駛,以及競速的情形。」

12名青少年,趁暑假期間相約騎改裝車,飆車競速,被圍捕還試圖「扛機車」逃逸,最終全部被逮,和他們改裝的機車,一起進警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飆仔#暑假#排氣管#改裝#口袋戰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557

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