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警驅車救護殺雞燙傷嬤 半路又遭攔車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6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6 13:37

新竹縣1名70多歲阿嬤,15日在家殺雞,卻不小心滑倒,一屁股坐入放在地上準備燙雞毛用的滾燙熱水盆中,下背部到2條大腿、左手臂2度燙傷,而就在員警趕往時,又遇上民眾攔車,因為車上有人心臟不舒服,情況相當緊急。


 

獲報民眾遭熱水燙傷,警察伯伯正驅車前往,沒想到竟遭半路攔車,原來男子車上一名47歲的婦人心臟痛呼吸困難,外地人不熟路況,一見警車彷彿見到救星,趕緊攔車救命。

員警焦頭爛額,因為關西鎮一名74歲的阿嬤燙傷,到底要先送誰就醫。

新埔分局錦山派出所所長楊秀文:「到達時,剛好救護車也馬上到達現場,救護人員馬上對患者實施初步檢傷,那邊先給她休息一下。」
 

還好救護人員評估後,初步確定婦人只是過度換氣,不會有大礙,決定先讓她坐上車吸氧氣,接著火速趕往關西鎮,阿嬤趴在擔架上,腰部臀部全撲滿紗布,痛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因為15日上午接近11點,74歲的朱姓阿嬤在家裡要殺雞卻不小心滑倒,一屁股坐入放在準備燙雞毛用的滾燙熱水中,腰部臀部2條大腿左手臂,全身28%二度燙傷,起水泡破皮。

新竹縣救護教官宋奇穎:「生命徵象是穩定,主要是她燒燙傷面積比較大,所幸她的家屬在一開始的時候有幫她用冷水降溫大約20分鐘,有效的把傷勢降低下來。

老人家傷勢嚴重,還好鄰居趕緊協助讓他充泡冷水,員警前往救護又遇上攔車求助,還好當機立斷、妥善處理,一次幫助2名傷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雞#阿嬤燙傷#半路攔車#滑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43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