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刮林來瘋!林書豪清晨抵台 200名粉絲接機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6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6 09:35

NBA籃網隊球星林書豪,清晨搭機抵達桃園機場!今年除了爸媽之外,連弟弟林書緯和小姪兒也一同返台。而才一出境,就看到約莫200接機粉絲。他不但簽名、握手通通來者不拒,最後還自拍大合照。


 

才剛下飛機就成媒體矚目焦點,年年暑假回台都刮起林書豪旋風,只是忍不住打了哈欠,搭機累了嗎?然而看到熱情球迷這一刻,疲憊全消失,儘管是清晨5點多,入境大廳卻擠滿粉絲,林書豪毫不遲疑直接走向前。

簽名、握手,來者不拒,不枉費粉絲們從深夜凌晨等到現在。

林書豪球迷:「12點多(12點多就來就為了搶前面的位置?),對。」
 

林書豪球迷:「Jeremy你變瘦了,真的每年都很帥,今年更帥,比起往年的話瘦很多,可能是練球的關係吧。」

手機相機,全對著林書豪猛拍,而他真的是一個一個簽,親切態度始終不變。

林書豪vs.球迷:「(坐飛機會累嗎?我們都沒有睡ㄟ,我們11點就來了)我在飛機睡了很多。」

這麼有求必應,讓他短短100公尺走了10幾分鐘,而除了他,弟弟林書緯和小姪兒同樣吸睛。

NBA籃網隊球星林書豪:「我很高興回到台灣,希能我可以跟很多粉絲見面,今年會在台北跟台中。」

最後來個自拍大合照,林書豪亞洲之旅,台灣停留9天預料將再度刮起林來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書豪#返台#粉絲#接機#拍照#簽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470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