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奇心作祟!女童手指卡萬花筒 痛哭求援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紀建亨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5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6 09:48

13日晚間10點多,嘉義有名6歲女童疑似因為好奇,把左手手指頭伸進萬花筒的視物孔中卻拔不出來、痛苦的嚎啕大哭,女童媽媽不忍看到孩子難受,立刻將她帶到附近的消防隊求援,消防隊員見狀一邊安撫女童情緒,一邊拿斜口鉗破壞萬花筒,費了一番力氣,好不容易協助女童脫困,也讓她的家人鬆了一口氣。


 

消防分隊內,好幾個大男人圍著一名穿花上衣的小女孩,不斷問她問題,企圖轉移她的注意力,小女孩頭轉向右邊不願意回答,也不敢轉頭看自己的左手,原來她的手指伸進萬花筒,不小心卡住了!這起事件發生在嘉義,13日晚上10點多,女童的媽媽表示她疑似因為好奇,在玩萬花筒的時候把左手手指伸進萬花筒的視物孔中卻拔不出來,痛苦難耐下,女童的媽媽趕緊帶她到消防隊求援。

消防隊員:「裡面有玩具嗎,萬花桶是要用眼睛看的,不是用手挖的喔。」

嘉義消防局德安分隊小隊長林瑞哲:「那再用我們的斜口鉗慢慢地將觀視孔慢慢地變大之後,才幫女童的手指頭移除脫困。」
 

消防隊值班人員看到小女孩手指卡在萬花筒,立刻安撫她的情緒,並利用斜口鉗將膠質材質的萬花筒破壞移除,看到自己的手指終於脫困,不只女童,連站在一旁的女童家人也鬆了一口氣,幸好女童手指脫困後沒有其他外傷,也不須送醫!消防隊提醒,小朋友大多很有好奇心,家長最好留意四周容易對孩子造成危害的玩具、器具,以免意外再發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視物孔#萬花筒#手指#卡住#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496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