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瘋展覽!黏黏怪pk小丸子 比拚人氣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傅建誠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5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5 19:08

暑假展覽紛紛開跑,像是南港商場裡頭布置成櫻桃小丸子的卡通場景,讓家長帶小朋友來逛街,還能邊跟人偶拍照帶動商場業績,另外還有韓國很夯的「黏黏怪物研究所」,首度來台開展,除了模型公仔之外還有VR互動裝置,在週末成功吸引人潮。


 

圓滾滾的身體配上繽紛顏色,一個個排排站,看起來好萌,韓國的黏黏怪物研究所搬來台灣開展,週末假日吸引不少人,看到黏黏怪物,不少民眾少女心噴發,手機拿起來模仿兼拍照,其實今年恰巧是黏黏怪物10週年,也是首度舉行海外展覽,不少官方授權的作品、公仔通通都能看的到。

民眾:「它的人物很可愛,然後它的裝置藝術都是那種霓虹燈,跟其他的展比較不一樣。」

戴上VR裝置踩著滑板就能夠立刻進入虛擬世界,在經典動畫裡當主角過過癮,甚至模型縮小再縮小,機械轉動,超級迷你版,還會真實轉動,粉絲看了直呼好可愛。
 

民眾:「1比6縮小的小模型,而且它還會動,大家進去都一直聽到說很可愛、很可愛這樣。」

暑假展覽,同樣很夯的還有櫻桃小丸子隱藏在百貨商場裡頭,以夏日祭典為主題,打造卡通氛圍,週末也吸引不少人潮。

記者陳文婕:「暑假檔期,百貨商場找來小丸子的角色助陣,還可以搭上花輪的跑車拍照合影。」

除了豪華跑車,有藏爺爺的經典俳句這裡通通出現,商場也順勢結合活動,消費穿和服,就有攝影師幫你跟人偶拍一張。

民眾:「外面氣溫真的比較高,想說剛好南港車站這邊,星期天的展都做得很棒,所以就一起來逛一下。」

每個樓層經典角色驚喜現身,逛商場順便看展,業者透露人潮多15%,也帶來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展覽#櫻桃小丸子#VR#黏黏怪物研究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1535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