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嘻哈教室開課 饒舌歌手教你Freestyle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5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5 17:57

大陸歌手吳亦凡參加的節目《中國有嘻哈》因為一句「你有FREESTYLE嗎?」暴紅受到矚目,但其實韓國、美國早就都有饒舌節目出現,嘻哈漸漸走向主流音樂,現在台灣一群嘻哈歌手像是大支,就開設饒舌教室,讓一些喜歡嘻哈饒舌的人,能夠學到更多技巧,增進實力。



 

記者林芷卉:「你有FREESTYLE嗎?」

饒舌歌手韓森:「yo我隨便上個課就上了新聞,你可以報導我的饒舌多麼驚人,我寫歌的時候那通常是在清晨,沒錯這是韓森最強的新人,peace。」

隨便哼都是旋律,隨便念就是押韻,內心想講什麼話,通通都用rap唱給你聽。
 

學生vs.饒舌歌手韓森:「我的實力不容他們挑戰,ya不容他人挑戰,但是你的饒舌那真的是好爛,That's right,所以這是韓森,今天全班最帥的男生。」

獲得歡呼聲才是重點,這裡是嘻哈饒舌教室,老師通通都是嘻哈界歌手。

饒舌歌手韓森:「其實不只中國,其實全世界都有嘻哈,所以我們就推廣這個嘻哈饒舌文化,基本的從對拍開始,到押韻到你的文字編排,排列組合。」

不只韓森,熊仔、大支都會輪流授課,嘻哈漸漸成為主流,5年前開課最多15人參加,現在一班最少都有50人起跳,就連藝人小call也來拜師學藝。

藝人小call:「yoyoyo嗨我叫做郭怡伶,從小喜歡喝米漿,我的口頭禪叫做歡迎光臨。」

饒舌歌手韓森:「我現在聽到妳的名字,我繼續饒舌不會停止,妳的名字叫做米漿,但我的饒舌是真的即興。」

藝人小call:「張震嶽他就跟我講說,你可以唱唱看嘻哈,因為現在嘻哈是主流。」
 

饒舌越來越多人唱,甚至已經有自己的市場,綜觀韓國大陸都出現饒舌節目,台灣最近也有不少專屬饒舌活動,像,大支主辦的亞洲嘻哈高峰會,就集結了台日韓的RAPPER高手,就連台灣樂壇最佳男女歌手新人獎的入圍者,都可以看到饒舌歌手的身影,現在還開班授課教饒舌,讓台灣嘻哈音樂實力,越來越強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饒舌#嘻哈#主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766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