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教主病死遊艇 信眾棉被裹屍供奉10日

記者 林佑璇 顧守昌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5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5 14:26

台南一名宗教團體負責人3月病死在遊艇上,但信眾竟然遲遲沒有通報,甚至以白棉被裹屍膜拜,直到家屬報警,警方上門,才發現男子遺體已經腐爛,死亡至少超過10天。由於信眾時常會到場誦經,附近民眾都沒有察覺,目前警方排除他殺,家屬並沒有要對信眾提告,讓事情到此落幕。


 

趙姓男子:「我們這艘知遇法船,為我們台灣2300萬的同胞。」

影片中一名理著平頭、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登上遊艇相當開心的分享他的心情,和船長一家人有說有笑,直到3月被人發現他被裹在一床白色棉被中,已經死亡超過10天。

宗教團體成員:「不曉得,我也不知道。」
 

被警方發現死亡多日,而陳屍的地點就在這艘遊艇知遇號的船艙內,只見遊艇外觀懸掛咒文,船內也擺滿各式公仔,不時有人進進出出,附近民眾得知後也都很驚訝。

死者是他57歲的趙姓男子,是中華彌陀淨宗學會的負責人,2013年有信眾,捐贈1.2億的遊艇知遇號,助他弘揚佛法,但在今年3月過世,信眾竟然沒有報警,反而是把人用棉被裹起來供奉,等死者哥哥通知警方後上門查看,發現遺體已經腐爛死亡超過10天。

南市警局第四分局副分局長余豐展:「因為他長期有酗酒習慣,往往就是昏睡2、3天以後就自己會醒過來,他們(信眾)深信不疑(沒死)。」

根據警方了解,死者有酗酒習慣,常常昏睡2、3天後清醒,讓信眾以為他沒死而沒有報警,直到家屬發現有異通報,才揭開事件,對於信眾沒通報目前排除他殺,家屬也沒有異議,事件將就此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宗教團體#屍體#教主#誦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71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