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若英分身「劉若男」 新人之姿登小巨蛋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4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18:12

演唱會女王劉若英2年內共巡迴世界各地51場,去年更突發奇想扮起男生唱歌,自此就有了「新人」劉若男的出現,這次最終壓軸場選在8月小巨蛋連開兩場,還要一人分飾2角,為身體內的男生而唱歌


 

歌手劉若英vs.主持人黃子佼:「(這次是她自我挑戰攻2場小巨蛋)我沒有自我是他們(公司)要我辦的,(妳不要這樣)。」

黑白簡潔帥氣褲裝現身,演唱會女王奶茶劉若英,2年巡演了51場,最後回到小巨蛋,搞笑說票不好賣,但依舊秒殺,而且她還有了一個新名字。

用分身扮演男歌手也唱男生的歌,像是李宗盛、五月天戴上墨鏡穿著帥氣西裝,沒有假睫毛反而多了鬢角,她叫做劉若男,是劉若英內心的大男孩。
 

歌手劉若英:「當我在用劉若男唱歌的時候,就是很放鬆的,因為是做回自己,我不是說我想要突破或者轉型,或者是弄什麼品牌不是,而是確實有很多男生的歌,就是那些歌當我在聽的時候,我會想到這些男生的心情,我在聽這些歌的時候,它也安慰得到我。」

也是奶茶劉若英暫別歌壇的告別之作。

歌手劉若英:「做完小巨蛋以後,我就會停止再這樣子的曝光,然後好好地做好幕後工作。」

劉若英相當喜歡寫劇本,之前更以電影劇本《易副官》,獲得年度文化部優良電影劇本特優獎,讓他信心大增,巡演之後將轉往幕後,儲備不同能量,再向其他夢想邁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若英#小巨蛋#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447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