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錯人!持槍登門找情敵 反被奪槍打傷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紀建亨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4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20:08

嘉義有名男子懷疑老婆和療養院員工有染,竟持槍上人門恐嚇,結果被對方奮力反抗,奪槍、用槍托打傷!不只連人帶車摔倒,還被機車壓住、狼狽不堪,而且違法持槍已經觸法,除了涉及恐嚇罪還違反了槍砲罪,被依法移送。


 
男子騎機車在療養院外,停了很久,沒多久後拜託一名粉色上衣的員工幫忙找人。

被害人黃先生:「護理人員她是準備要下班了,然後他叫她去叫我,我正在幫患者洗澡。」

男子走出去後,雙手插腰和機車騎士理論,誰知道騎士突然從右側口袋掏出一把手槍,朝被害人頭上一敲,還恐嚇對他開槍!穿藍上衣的男子立即反抗,一下子就搶走對方的手槍,接著還往對方頭上連打2下,這時候嫌犯一個重心不穩,連人帶車倒在地上,被機車壓的動彈不得。

 
事發後,來找碴的呂姓嫌犯牽起機車落荒而逃,但還是被趕來的員警逮到,但發現他頭部流血,先將人給送醫,原本要持槍理論,反而落得自己頭破血流先送醫,事情發生在14日早上7點多,嘉義縣水上鄉一間療養院,被害人黃先生回憶當下狀況,他說根本不認識嫌犯,卻被一口咬定,和嫌犯老婆有染。

被害人黃先生:「他跟我說看我有沒有認識一個什麼人,說是他老婆,叫什麼豪,我跟他說不認識,然後他就從身上右手邊,腰的部分拿一支槍起來,朝我的這邊打下去。」

中莊派出所長黃俊傑:「應該是嫌犯醋勁大發,找錯人又被痛打一頓。」

呂姓嫌犯懷疑老婆和療養院員工有染,所以持槍到院內理論,但明明對方不斷否認,說他找錯人了,他還是掏槍出來恐嚇,對方為了自保,情急之下奪槍,持槍托打傷嫌犯,嫌犯雖然沒傷到人,反而害自己狼狽受傷,但非法持槍不僅涉及了恐嚇,也違反了槍砲罪被依法移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吃醋#尋仇#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1607

0.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