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日最佳輕食選擇!創意麥米片料理帶你環遊世界


發佈時間:2017/07/15 10:00

現代人注重生活品質,不僅要吃得健康,還要活得享受。家樂氏Special K就把「飲食」結合「旅遊」,請來名主持人和部落客,分享屬於自己的旅遊故事與異國料理。讓你在享受異國美食之餘,同時體驗環遊世界的成就感!


部落客小v去日本旅遊時,特別愛吃居酒屋的日式炸雞,她用Special K麥米片代替炸雞粉,做成麥米片烤雞,享受酥脆烤雞的同時也能吃得健康無負擔。

 
 

為了滿足老公和小孩挑剔的胃,韓籍部落客金老佛爺,則是把麥米片當作餡料,包進韓式海苔飯捲裡,用創意結合家鄉味,變化出私房好料!
 

而知名YouTuber Kelly則是利用Special K麥米片搭配水果和奇亞籽布丁,製作出美式早餐,快速又簡單的步驟,最適合趕時間的上班族。
 

除了用料理帶大家環遊世界外,知名主持人邵庭和巴鈺也響應業者發起的K pose創意網路活動,分別在法國歌劇院前和新店碧潭擺出自己的K pose,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管是用料理還是照片,快和Special K一起分享專屬於你的異國故事吧!
 
 

家樂氏Special K 邀請妳一起加入K任務,參加就有機會抽中香港雙人來回機票
https://goo.gl/NuSHt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pecial k#麥米片#早餐#Kelly#小V#金老佛爺#環遊世界#下午餐#鹹食#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518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