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左右右賣萌無極限!相互吐槽講糗事

記者 【鄭尹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4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15:31

兒童界天團左左右右在新歌「發現心樂園」的舞蹈全面升級,把”奇幻舞”手勢舞步展現更加華麗的她們儼然是新一代炫舞小天后!儘管天資聰穎在一天速成舞蹈,但扎實的舞蹈功力背後代價是犧牲周末兩天休息時間、六日兩天花九個小時的NON-STOP練舞代價所換來!MV中除了進化版的舞蹈,兩位雙胞胎小妞秉著新歌冒險精神,在MV中首次嘗挑戰滑板、玩大型大富翁,相當有冒險精神,而且膽量十足的他們還自爆還曾經在雲霄飛車上”睡著”,讓眾人笑歪!兩位小天后把遊玩及學習融入工作中,可說相當投入,尤其兩人率真地說超愛玩”大富翁”,只因為可以買房子、地產然後賺錢環遊世界,十足”包租婆”模樣讓工作人員開笑說媽媽教的好,買房地產的嗜好從小培養起,金牛座的左左右右果然務實而且很有理財觀念!


 
這次迷你專輯的新歌「發現心樂園」中的舞蹈添了許多高難度的舞步,不僅擺手LOCKING的姿勢更加複雜,連舞步也更加多元,這支被稱為”奇幻舞”的舞蹈讓每天練舞的左左右右也直呼”有點難”!不過儘管如此,左左右右只花一天就學會新舞步,讓工作人員嘖嘖稱奇;問左左右右如果要教小朋友練新舞蹈,有甚麼”撇步”嗎?她們笑說,「我們都是背歌詞邊唱歌邊學舞步,這樣邊唱邊跳比較可以搭上節奏,如果單記舞步反而比較難!」



  但其實天生愛跳舞的她們私底下在舞蹈下了很大的苦心,除了犧牲周休二日時間,六、日兩天都練舞9小時外,因為爸爸開舞蹈教室的關係,她們只要下課沒事就會跑去練舞,不但一點都不喊累,還整個樂在其中,只要有音樂她們精神就來,左左右右笑說,「我們都先在學校做好功課,然後下課才能去跳舞!」

 

   除了舞步進化,這次MV造型也跟著”登大人”, 已是小少女的她們脫下以往童稚的公主澎裙,改換上時尚的刺繡民俗風小洋裝;此外,髮型除了超in的髮髻外,頭髮變的超長的她們更綁兩條長辮子,不但掌握潮流又不失稚氣,而且跳起舞來俐落又有小天后的氣勢,可說令人眼睛一亮!不過雖說沒有以往的公主澎裙,但是左左右右內心還是嚮往當”公主”,問兩位小女生喜歡自己頭髮留長還是願意剪短?兩位小妞異口同聲地說,「我們喜歡留長頭髮!因為故事書中”長髮公主”很漂亮,頭髮長長的才像公主啊!而且我們還要再把頭髮留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左左右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59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