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百小弟排隊迎接 黑幫老大出獄太高調抓回關6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4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11:48
山西一名黑幫老大程幼澤出獄,上百小弟在外迎接,結果因為太高調又被抓回去關。(圖/翻攝自陸網)
山西一名黑幫老大程幼澤出獄,上百小弟在外迎接,結果因為太高調又被抓回去關。(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山西一名黑幫老大程幼澤,先前因案入獄,去年5月獲得減刑出獄。不料在他出獄時,外面排了上百名小弟迎接他,整個行徑太過高調,引發當地警方和司法單位關注。警方介入調查後,依「涉嫌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罪」逮捕移送,最新判決結果出爐,發官認定程男事先已謀劃高調出獄,是對法律的藐視,因此加上他之前未服滿的刑期,共判他6年徒刑,得再回到牢裡蹲苦窯。

根據大陸《澎湃新聞網》報導,程幼澤是山西當地著名的角頭老大,綽號「程三」的他,先前因案入獄服刑,去年5月23日出獄。釋放當天,外頭有上百名小弟、40多輛豪華轎車在監獄外等他出來,整個場面十分浩大,甚至還擺上鞭炮慶祝,行徑十分囂張。
 

程幼澤當時穿著白衣白褲戴著墨鏡步出監獄,後面還跟著數十名小弟,其他人則是站在一旁迎接,見到程幼澤隨即大喊「三哥好!」

沒想到程幼澤出獄後的高調行徑,引起當地警方的關注,3天後再度將他逮捕,並依「涉嫌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罪」將他移送。

山西法院13日一審判決結果出爐,程幼澤被判處有期徒刑5年,並且將他先前涉犯故意傷害罪、非法買賣爆炸物罪、非法拘禁罪沒有執行完畢的刑罰並罰,合併執行徒刑6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黑幫老大#角頭#程幼澤#小弟#高調出獄#蹲苦窯#社會秩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91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