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柱赫衝出玻璃這樣拍! 救援墜樓申世景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4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11:50

南韓人神戀戲劇《河伯的新娘》,男主角南柱赫飾演的水神在第3集時恢復神力,化成「水龍」往下衝,神救援女主角,畫面衝擊,讓不少觀眾表示簡直雞皮疙瘩掉滿地,而這幕後的拍攝手法,也讓人大開眼界!


 

南柱赫從高樓衝出,化身成水柱英雄救美,圍住女主角申世景,唯美又有衝擊的畫面,引發討論。人神戀戲劇夯,韓劇河伯的新娘第3集,水神南柱赫為了拯救女主角,從高樓的玻璃窗衝出,瞬間他的神力恢復,化成「水龍」在高空接住女方,安全降落1樓,畫面好驚人,而這衝擊的畫面,拍攝手法可是讓人大開眼界。

劇組釋出花絮,南柱赫和申世景分別吊著鋼索,從2層樓的高度,以倒吊的方式快速降落,雖然有鋼索保護,還是讓工作人員都看的膽戰心驚。

南柱赫:「我第一次拍需要吊鋼索的動作戲,第一次拍有點害怕,但從第二次、第三次開始,我覺得拍攝還不錯。」
 

申世景:「剛開始有點害怕,後來就變得比較熟悉,我覺得很好玩。」

戲劇華麗的畫面其實都是經歷過一番折騰,而花絮的曝光也看到了演員的努力,敬業的態度讓人佩服!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河伯的新娘#南柱赫#水神#人神戀#申世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56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