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搶票吧! BTS防彈少年團將來台會歌迷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4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11:0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超人氣男子天團,防彈少年團(BTS)Youtube累積六首破億MV,人氣指數更是一年比一年高,出道短短4年就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不過日前公布的地區包含日本、澳洲、美國等地,卻獨漏台灣,這讓台灣死忠歌迷好心急。
 
根據《蘋果》報導,防彈少年團巡迴演唱會,將在秋天加入台灣站。去年防彈少年團在新莊體育館舉辦演唱會,6000張門票瞬間在1分鐘內被歌迷秒殺,這次歌迷搶票動作可要更快囉!

 



防彈少年團人氣爆棚,靠著《Wings》專輯登上美國告示排行榜《Billboard Music Award》獲獎者,更寫下韓國專輯有史以來最高名次。防彈少年團始終用心經營網路與社群平台,密切與粉絲互動,日前更被《時代雜誌》選為「在網路上最有影像力的 25 人」名單,時代雜誌的編輯表示,這25位網路名人的推文不僅能影響新聞,更能創造新聞。
 
由於下半年將有許多韓團來台開唱,現在防彈少年團也加入,這恐怕要讓喜歡韓國流行音樂的粉絲們荷包大失血了。目前已公布售票活動的韓團有「Monsta X」(09/08)、「HIGHLIGHT」(09/16)、「CNBLUE」(09/30)、「SEVENTEEN」(10/01)。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防彈少年團#BTS#巡迴演唱會#CNBLUE#Monsta X#HIGHLIGHT#SEVENTE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77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