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齊柏林今辦告別式 遺體火化長眠金山


發佈時間:2017/07/14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10:29

紀錄片導演齊柏林,上個月為了拍攝《看見台灣》續集勘景,意外墜機。今天和助理陳冠齊一起舉辦告別式。


 

《看見台灣》紀錄片導演齊柏林,上月10日在花蓮勘景時墜機身亡,享年52歲,今日(14日)舉辦告別式。前總統馬英九與前第一夫人周美青都抵達現場,一一向家屬慰問,那麼他們只待了5分鐘後,隨即快閃離開,不過在告別式會場內, 可以看到周美青是一個一個向家屬擁抱,也在耳邊向他們說話慰問,順便打氣,讓家屬哭得相當傷心,由於周美青與齊柏林生前交情非常好,甚至在《看見台灣2》的開拍記者會上也有出席,表示他對齊柏林導演作品的支持,因此今天與前總統馬英九一起出席告別式,也一一對家屬做慰問,表達致意。此外,導演吳念真稍早也抵達現場,接受媒體訪問。

導演吳念真:「不管怎樣他做了一件事情是,我們在做環保很多事情,花了幾十年功夫,也沒人去認真面對,那他很認真的去做了一部電影,讓所有人都可以去看到台灣的哀愁,那我覺得我們人活著,就繼續愛護這個島嶼吧,因為除了這個地方,我們也沒有任何地方可去,是不是?」

導演齊柏林過世之後,《看見台灣》的續集是暫時停擺,電影公司是全力的策劃7月16日登場的音樂會,屆時會舉辦在中油大樓的國光廳,開放民眾追思,然而昨日是導演齊柏林的原7,家屬送上紙紮的重機和直升機,希望在天上的齊柏林和他的助理陳冠齊,都能繼續做他們喜愛的工作。那麼今日告別式之後,遺體火化後也會長眠於金山的寶山園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齊柏林#看見台灣#告別式#陳冠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43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