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親班帶隊! 后里市立泳池12歲男童溺水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3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19:03

台中市后里區市立游泳池,發生12歲男童溺水意外,目擊民眾說當時男童被發現時,已經面朝下,趕緊叫救生員將他救上岸,男童當下沒有呼吸心跳,立刻實施CPR,送到醫院進行搶救,後來恢復心跳,但狀況危急馬上轉到大醫院,警方表示,男童當時是跟著安親班一起去戲水,有2名老師陪同,疑似是男童跑到比較深的水道,發生意外。


 

12歲男童陷入昏迷躺在擔架上從游泳池,一路送上救護車,一路上救護人員實施CPR趕到豐原醫院,經過搶救男童恢復心跳家屬馬上要求轉到大醫院,怎麼都想不到怎麼讓小朋友跟著安親班,去游泳池竟然發生溺水意外。

目擊民眾:「安親班老師就很急,就說他是安親班帶來的,我想說怎麼都沒看到家長。」

目擊民眾:「看到不對勁把他抱起來就來不及了,救生員他沒有他人那麼多,他沒有辦法全部注意到啦。」
 

事發現場,在台中后里市立游泳池,只有一個大池,中間水深最深160公分,當時男童應該要在最兩側,水深較淺的水道,但警方說他自行跨越浮標,跑到中間水池,其他小朋友發現時,男童已經面朝下,趕緊向救生員求救。

后里派出所所長林嘉榮:「他原本是在游泳池水道淺水區,後來不小心跑到深水區,造成他有溺水的情形。」

警方調查,當時游泳池有5個救生員,安親班有2位老師陪同,帶著小朋友到泳池戲水,將調閱游泳池監視器,釐清溺水原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游泳池#溺水#意外#救生員#安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43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