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與日本琉球朝日放送株式会社簽署新聞合作


發佈時間:2017/07/13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5:27
圖/TVBS
圖/TVBS

TVBS國際新聞影響力,將向前邁進一大步! TVBS今日(7月13日)與日本QAB琉球朝日放送株式會社共同舉行新聞合作簽約儀式。TVBS營運長廖福順表示,TVBS以新聞立台,國際新聞更是TVBS的重要標竿,這次與日本當地最具影響力之一的琉球朝日放送株式會社進行新聞合作,希望促進台日間的新聞交流,進一步推動TVBS朝向華人市場媒體領導品牌的目標前進。


日本琉球朝日放送株式会社(QAB)這次在公司最高負責人代表取締役社長(董事會社長)上里猛(UESATO TAKESHI)率團下,專程來到台灣與TVBS簽訂新聞合作協議,隨團成員包括:取締役(董事)石底均(ISHISOKO HITOSHI)、監察人屋嘉比政樹等董事會成員,以及報道制作部副部長(新聞部副理)実近良雄(SANECHIKA YOSHIO),層級之高,備受關注。

 

琉球朝日放送株式會社社長上里猛表示,琉球距離台灣航程僅有50分鐘,比去日本東京還近,雙邊在觀光和民間交流上都應該進一步合作,QAB自1995年創台以來,曾勇敢揭發沖繩美軍基地相關爭議事件,並製作琉球與越南跨國愛情的新聞專題,這次能與新聞領導品牌TVBS合作,期待未來雙邊將有聯合製作新聞報導的發展空間。


這次TVBS與日本琉球朝日放送株式会社(QAB)的新聞合作,起因於去年QAB新聞高層來台參觀,對TVBS新聞的國際影響力印象深刻;今年五月,一位台灣媽媽赴沖繩旅遊突然早產,在當地急救並緊急募款近2000萬日圓,QAB率先報導這則溫馨新聞並感動台日兩地,TVBS獲得QAB獨家新聞提供,也順利促成這次兩家電視台新聞合作的契機。

 
TVBS國際新聞深度與廣度,向來居台灣新聞界翹楚,2013年起,更在全國新聞頻道晚間黃金時段,率先開闢「FOCUS全球新聞」全時段國際新聞節目,涵蓋政治外交、經濟商業、科技創新等多元化主題,叫好又叫座。未來與日本琉球朝日放送株式会社(QAB)的深度合作,將讓TVBS新聞國際影響力,更無遠弗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國際新聞#QAB#琉球朝日放送株式會社#新聞#合作#TVBS營運長#廖福順#上里猛#UESATO TAKESH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58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