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食?遭餵食?1歲女童吞「海洛因」 生命垂危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3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13:10

台中市一名1歲多的小女童,這個月9日在家中昏迷被送醫急救,到現在都還生命垂危!當時女童媽媽說,孩子吞了她的安眠藥,但隔天檢驗報告出爐,醫生發現小女童血液裡竟然有毒品反應,趕緊通報警方和家防中心。1歲多的小孩不可能吸毒,警方初步調查,女童母親和一名蕭姓男子同住,而這名男子是毒品慣犯,警方在女童家裡的垃圾桶找到毒品「海洛因」殘渣。


 

清水分局員警:「這個是第3包了。」

鑑識人員在垃圾堆裡找蛛絲馬跡!

清水分局員警:「這裡面都是粉啊,都是粉。」
 

不只有白粉殘渣,還找到許多透明小袋子,警方懷疑,這些都是用來裝毒品海洛因的證物,會這麼仔細搜查是因為9日凌晨,台中一名1歲5個月大女童,昏迷被送進醫院,當時媽媽說孩子誤食了她的安眠藥,但醫生說血液裡驗出「毒品反應」。

台中市家防中心主任侯淑茹:「孩子身上驗出來的是有『鴉片』反應,也就是一般的毒物反應,醫院第一時間就通報我們。」

女童昏迷了,媽媽和同居人趕快把她載往醫院,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命是搶救回來了,但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昏迷指數也只剩3。

台中市家防中心主任侯淑茹:「蕭姓同居人有表達,也有坦承他有吸毒的狀況。」

原來女童的爸爸因為毒品案入監服刑,把家人託付給蕭姓友人照顧,女童有2個哥哥,和阿姨同睡一間房,而小女童則和媽媽以及媽媽的同居人,在同一個房間。

清水分局偵查隊長陳聖偉:「這名男子首先發現(女童昏迷),同居人有施打毒品的慣性,當天應該是有施打毒品完,沒有收好的狀況。」

警方說初步調查,小女童應該不是被大人餵毒,但她吞了海洛因,毒物醫生說,一般來說毒蟲施打海洛因是打進靜脈血管,如果兒童誤食就算只沾到一點點,都很容易呼吸衰竭 ,嚴重一點就會缺氧死亡,儘管女童母親說她是吃了安眠藥,但醫生打臉說小孩就算吞安眠藥,血液不會出現毒品反應,現在警方要繼續追蹤毒品來源,也要查到底孩子怎麼會吞下海洛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昏迷#毒品#誤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2219

0.3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