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頭罩到腳踝 短裙女撐「保險套傘」笑翻網友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2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20:56

夏日的午後雷陣雨經常讓人猝不及防,通常前一刻還是艷陽高照,下一刻天公伯就變臉,有時雨勢非常猛烈,就算撐傘也是下半身衣褲鞋襪全濕透。近日臉書粉絲團「瓜瓜娛樂」上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一位紅衣短裙女撐著紫色傘,似乎經過特殊改造,傘四周有向下拉出一人高度的透明塑膠套,上凸中凹的造型,加上垂下的圓形圈,讓網友戲稱這根本是「超大保險套」,瘋狂問「到底哪裡可買?」

影片中一位紅衣黑裙的長髮女站在路上等公車,後方還有好幾位同樣撐傘等待的人,最特別是她的傘,似乎罩上一層透明塑膠布,整個人從頭到腳踝都被包住,防護性超強,完全不害怕疾駛而過車輛濺起的水花,雨勢多大都不構成困擾,而短裙女站在最前方,不時左右移動,整個塑膠套也跟著晃動。

 

網友看到後瘋狂轉發,7月9日上傳至今,已有超過1萬5千多次分享,影片72萬次點閱。網友大笑這根本就是「超大保險套」,還追問這把「保險套傘」哪裡買!還有人說這不只防雨,根本可以「防蚊」了;對於這「超大型杜雷斯」,不少人很好奇「這樣要怎麼收傘,她怎麼上公車?」而超有節奏感的配樂與歌詞,也成為討論的熱門話題。

圖/瓜瓜娛樂

看完整影片請點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雨傘#保險套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31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