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荷包好傷! 迷客夏7月15日部分品項漲5到10元


發佈時間:2017/07/12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21:05
圖/TVBS
圖/TVBS

夏天喝手搖飲消暑,荷包又要再瘦身!名店迷客夏15日起將漲價,因應原物料成本變高,加上製作過程費時費工,添加鮮奶的品項漲5元,加料的漲10元,想省錢,現在網路上還流行買原料自泡飲料,像是樺達推出茶包、義豐推冬瓜磚,掀起團購熱潮。

點完手搖飲準備消暑一下,沒想到店員馬上告知漲價消息,門市也貼出公告,從15日開始起漲,像是民眾常喝的大杯珍珠紅茶拿鐵,60變65元,珍珠鮮奶中杯也漲5元,變65元。

 
民眾:「是有一點小貴,可是還可以接受,就是會少喝吧。」

手搖飲直逼便當價,民眾想出手好猶豫,迷客夏不只加鮮奶漲5元,有加布丁、仙草凍等佐料的調高10元,漲價品項達10多種,迷客夏回應原物料成本漲,加上費時費工,不得已才調高價格,手搖飲價格越飆越高,從高雄起家的樺達奶茶兼賣起平價版茶包,掀起消費者網路團購熱潮。

不用大費周章煮茶,茶包丟進熱水,30秒不到,紅茶香氣四溢,整鍋讓你喝到飽,同樣是55元,門市手搖飲幫你調好600ML一杯,不過自泡版同樣價格內含2包,可泡到6千ML,換算一杯只要5.5元,自加糖、奶,一杯算下來20元有找,消暑聖品冬瓜茶,台南的義豐冬瓜磚也在網購熱銷發酵,DIY雖然比較省,但口味調配上難以和門市水準相當,消費者想省錢還是想喝好味道,就看個人選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手搖飲料#漲價#成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516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