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槓白牌!2騎士當街吵 移駕路邊再開打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2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13:36

台中發生一起紅牌重機跟白牌機車的行車糾紛,2名騎士一言不和爆發拉扯衝突,全程都被等紅燈的駕駛錄下,PO到網路,看過2人打架過程,還有網友笑說,2人真守秩序,在機車停等區起口角,還知道要移到路邊,才開始打架,完全沒影響到其他用路人,警方說只要不影響其他人,就不涉及公共危險或阻礙交通,2名騎士最後和解。


 

2名騎士趁等紅燈互相拉扯、吵架眼看喬不攏,2人講好來旁邊喬,右轉停好車,白牌騎士外套都還沒脫好,重機騎士先發制人,推他的肩膀,很快白牌騎士也回推,雙方爆發拉扯互揪衣領,重機騎士一把勾住對方後頸牽制,白牌騎士前後搖晃想擺脫安全帽都掉了,妙的是,一旁剛好有一攤賣荔枝的貨車,老闆娘看2人當街定孤枝纏在一起,完全無動於衷忙著整理荔枝,其他用路人也看著他們,一路從紅燈打到綠燈,沒人敢過去勸架,吵架地點在台中豐原區崇德、大豐一路,當時21歲的白牌騎士,自稱重機騎士一路上騎很快超他車,像在挑釁他,所以不爽追車攔下要說清楚,結果2人講到打起來。

潭子派出所所長蔡易儒:「(如果)在馬路上然後影響公眾其他的話,會涉及到公共危險,或阻礙交通相關罰則,那因為雙方駕駛都刻意到路邊,沒有影響到當時道路車流。」

小小行車糾紛當街幹架,目擊民眾將影片PO網,就有網友嘲諷說至少2名騎士很有武德,打架還先移到路邊,沒有擋在路中央很守秩序,雙方事後到警局作筆錄和解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重機#行車#糾紛#台中#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554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