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有機會到中國交流 也不排斥


發佈時間:2017/07/12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11: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接受電台專訪時說,前瞻計畫的政策確定性,將帶動民間投資;至於兩岸關係,他說,要「知中」且發展對等互惠關係,若有機會到中國交流,他也不排斥。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上午接受台北之音主持人周玉蔻專訪。林佳龍說,台中前瞻計畫預算新台幣1912億元,過去沒做的現在做,對地方來講有政策的確定性,將帶動民間投資。

 

周玉蔻提問,是否擔心台中前瞻預算被砍、軌道建設成為蚊子鐵道。林佳龍回應,只要計畫有通過就會有開始,很有信心台中的預算可以通過;軌道是長遠建設,應該把社會效益、通勤節省時間與周邊開發納入考量。

林佳龍接著說,他贊成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建議,成立全國性的軌道總局或捷運總局。他說,台中的捷運由台北捷運局來蓋很奇怪;至於柯文哲批評前瞻,林佳龍說,台灣長期發展不均,台北都建設好了,但前瞻現在是在做過去沒做的事。

周玉蔻再提到兩岸關係,林佳龍則說,既然是關係就要互相,不是一廂情願,要先知中,台灣長期以來站在自己的立場,要了解中國發展,不要把兩岸關係口號化。
 

林佳龍認為,兩岸要發展對等、互惠關係,他強調,如果有機會到中國交流也不排斥,很多交流不是單方想怎樣就怎樣。對於柯文哲訪中,林佳龍認為,某種程度會是影響政府發展兩岸關係的因素,就看民眾怎麼看待與對待了。(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佳龍#電台#專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579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