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閨蜜疑開毒趴! 攔下時頻喊「我趕上班」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19:17

20歲女子供稱14歲就染毒!新北市一名吳姓女子,白天載閨蜜去上班,結果半路闖紅燈被攔下,身上被搜出毒品,她辯稱毒品不知道哪來的,還不耐煩的一直嚷嚷自己要趕去公司,而被載的曲姓好友也被帶回派出所驗尿,有毒品前科的她,供稱14歲的時候就染上毒癮,員警懷疑2人疑似要去旅館開毒趴!


 

身穿粉紅色POLO衫的女子載閨蜜趴趴走,被警察攔下,雙手都已經上銬,卻嚷嚷自己趕著上班,要警察辦快一點,就連女警現場簡單搜身,吳姓女子一臉不耐煩,被她載著的曲姓女子待在一旁,什麼都不敢說。

記者陳韻涵:「2名有毒品前科的女子,當時就是在路口違規迴轉才會被警察盯上,而後座的乘客今年20歲的曲姓女子,她供稱14歲就開始染毒。」

警方果然在22歲的吳姓女子背包內發現安非他命,雖然後座這名20歲的曲姓女子並沒有持毒,但她也被帶回驗尿,因為她供稱第一次吸毒是在14歲,年紀輕輕又染毒,女子現在都成年了還戒不掉,同樣是安非他命,新北市鶯歌10日晚間也有一名逃逸外勞持毒被抓,追逐近1百公尺,將他壓制,2件案子都是警察半路巡邏就抓到吸毒嫌犯,當中更有人自稱14歲就染毒,傷身又留下不良紀錄,再不戒掉,恐怕難逃員警追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闖紅燈#盤查#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513

0.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