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景甜化身清新女老師 跟歐豪共譜曖昧師生情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1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14:24

28歲的大陸女星景甜,這一年多來大銀幕作品不斷,包括跟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港星劉德華、台灣小生彭于晏合拍《長城》,還化身女打仔,接著又跟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拍了《金剛:骷髏島》,接下來還有《環太平洋2》,好萊塢大銀幕作品不間斷,事業運大爆發羨煞不少人,不過最近她接拍青春電影《青禾男高》,一改先前形象,變身清新美女老師,跟歐豪共譜曖昧師生情!


 

由鈕承澤監製的《青禾男高》,描述青春熱血的青禾男高校園故事,一名年輕貌美的女教師突然出現在校園中,在男同學間產生了漣漪和波瀾,卡司部分找來景甜、歐豪,日裔混血美女黑木美紗,與人氣小生林遣都也在片中演出姊弟檔。



這次景甜在《青禾男高》中,不耍酷改賣萌,清新可人的造型迷倒一群血氣方剛的高校男生,也惹得歐豪和他的哥們狂喊:「如果當初高中有這麼可愛的老師就不會翹課了!」但是景甜特別心疼歐豪因為她被打:「這部電影幾乎都來真的,有一場戲歐豪為了保護我,被武行痛打,他們都沒吊鋼絲,棍子雖然包了橡膠保護措施,但是拳拳到肉的狠勁,歐豪說他背部都是黑青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景甜#麥特戴蒙#劉德華#彭于晏#長城#金剛:骷髏島》#環太平洋2#湯姆希德斯頓#青禾男高#歐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24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