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改釋憲 國民黨籲在野黨應合作


發佈時間:2017/07/11 13: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團總召林德福今天表示,肯定親民黨提出年改釋憲,待明天黨團大會決議是否參與連署。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彥秀說,國親釋憲版本不衝突,在野黨應合作。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昨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將替警消醫護人員聲請釋憲。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說,日前國民黨團欲與親民黨團一同連署聲請釋憲,但所看到的內容沒國民黨立委簽名連署,版本也是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的版本 。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德福、首席副書記長李彥秀今天在立法院召開「一個澄清,一個肯定,一個支持,年改釋憲」記者會。

林德福說,國民黨已完成釋憲連署,資料也給親民黨,對於親民黨提出警消醫護人員釋憲,國民黨也予以肯定,但盼範圍能包括所有的公教人員,且親民黨只針對所得替代率釋憲,但信賴保護原則、不溯及既往也應納入釋憲,盼親民黨共同參加連署。

林德福表示,國民黨團已收到親民黨團送過來的資料,但是否要參與連署,還要透過黨團大會決議。
 

李彥秀表示,在年改的過程中,國民黨協助完成民間版的連署,當時只是希望先把釋憲文給親民黨看過,若親民黨同意連署,再把相關資料送去。

李彥秀說, 國民黨提出的釋憲版本,跟親民黨的方向沒有衝突,呼籲在野黨應該合作,明天會透過黨團大會做最後的討論,在野黨應團結起來,國親的版本都應走一次釋憲。民進黨團若心胸寬大,也應一同連署。(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林德福#年改釋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6

0.0988

0.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