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青樹藝人排名登場 她紅37年美神顏值不變


發佈時間:2017/07/1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13:28
圖/羅霈穎 臉書
圖/羅霈穎 臉書

從秀場年代踏入電視圈,接著晉升網路社群平台,演藝圈裡有不少長青樹隨時代洪流充實自我,不斷與時俱進,在星途闖蕩20幾載屹立不搖,而且每回登台都說學逗唱樣樣行,讓觀眾笑到東倒西歪,又哭得淚流滿面。

加上這群前輩出道得早,經過歲月洗禮,在演藝圈可謂德高望重,對大小事也瞭若指掌,台風亦相當穩健,反應快又笑果十足,言行舉止還十分大膽,因此各類形態節目邀約如雪片飛來,網友們經常一打開電視就能一睹他們的風采。

 

而網路溫度計有鑒於上回推出「百大口碑」通告藝人排行榜深受大家好評,本次將繼續針對2017年01月11日至2017年01月09日網友在臉書討論度,與各大新聞媒體、討論區的留言進行分析,統整出「百大口碑」長青樹通告藝人榜,讓你觀察其中變化,一窺資深藝人在網友心中無可取代的魅力與份量。
>>>暑假夯校園片 「秘果」歐陽娜娜演技突破

沈玉琳
首先要恭喜咱們出道逾20年,能把死得說成活的、反應浮誇到爆的超狂藝人「沈玉琳」,這3個月來網路聲量排名終於超越陽光女神「阿喜」,榮登亞軍之位啦!關於這項突破,想當然爾熱映中的電影《吃吃的愛》是最後一哩路的助攻作品。加上從過去到現在,不少人都相當好奇沈玉琳與水某「芽芽」的寶貝女兒「妍妍」,顏值到底像爸爸還是像媽媽,因此4月時沈玉琳一PO出全家福照,就吸引大批媒體報導,好在妍妍深邃的大眼,感覺就跟媽咪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讓許多人大鬆一口氣!
 

不過,上個月沈玉琳還有一波讓你意想不到的聲量高峰,那就是「林飛帆大婚動員警力維安事件」!原來,當時因為有許多網友關注該議題,所以有眼尖的人發現林與沈神情相似,因此紛紛在留言處戲稱「沈玉琳再婚」、「年輕版沈玉琳」。

另外,同月沈玉琳也在節目自爆女兒有「斜頸症」,聽力可能出問題,引發各界譁然,但也有人看不慣他過去當導演愛整人作風,因此揚言這是沈玉琳惡報的結果。好在世面看多的沈玉琳對於酸民酸語早見怪不怪,並以一句「就當他們在幫我消業障,消到下輩子去!」達觀回應,高EQ表現在在證明他在大多人心中舉足輕重的份量。
>>>蕭敬騰及經紀人提告 蔭山友紀判賠80萬
 
王中平&余皓然
至於出道25年之久的王中平,繼上回落到第10名危險邊緣後,名次終於再度攀升,代表一家人堅守第7名位置,顯見王中平與同期出道、排名第17的美魔女愛妻「余皓然」,在親子、夫妻、家庭等話題上深耕有成,加上全家福經常於粉專曬愛、分享生活,又兒女們無論顏值或藝術天份都頗具大將之風,因此一家四口模範家庭的形象在網友心中根深蒂固,聲量地位自然不容撼動。

>>>瑞莎混血愛女超萌 電眼配淺咖髮太犯規

曹西平
緊接著在網路聲量排名第9,出道35年,於台灣80年代紅極一時的「曹西平」,過去是家喻戶曉的動感歌星,而且當時他因為長相清秀,所以又有「台灣西城秀樹」之稱。未料2002年,曹西平因為爆發兄弟鬩牆的悲劇,所以不得已放棄最愛的演藝工作,急流勇退。

 
好在2010年曹西平強勢回歸,帶著犀利口頭禪「你不喜歡看到我,我更討厭看到你,醜八怪!」以及自然不造作的風格,深植老中青三代觀眾的心。
而且過去半年來曹西平網路聲量不曾斷過,主要是有切身之痛的他,3月時曾出面替台灣之光「陽岱鋼2萬元孝親費」的爭議聲援,並以一句「家裡有個藝人,全家都是廢人」,破除名人就該為家裡多付出一點的盲點,獲得網友高度認同。

又曹西平與「潘若迪」的恩怨在演藝圈沸沸揚揚,當月他也進一步表示不可能與對方和解,對心結仍耿耿於懷,因此也引來媒體狂熱報導放送。
>>>「花甲」番薯之吻收視衝4.58 阿春故事登BBC

再來要提及的演藝圈3大前輩,雖然網路聲量排名在20名外,但名次仍持續上揚,分別為重機鬼王「陳為民」、麻辣女帝「羅霈穎」與犀利女王「楊繡惠」。
 
陳為民
說起陳為民,出道長達24年,豐富的靈異經驗讓他在演藝圈有「鬼王」之稱,不過鮮少人知道他還有騎重機的嗜好,光手邊就「養」了5台,但5月新北市為保障市民安寧,所以規定境內道路若有不當行駛中改裝噪音車遭查獲,無需檢驗,即可依違反《噪音管制法》進行罰鍰。
 

此舉自然引來很有可能改車的重機控陳為民不滿,因此親上臉書對新北市長「朱立倫」開砲,直呼他是頒佈「戒嚴」的首長,同時也讓陳為民登上各媒體版面,網路正反面輿論聲浪接踵而來,網路聲量排名也隨之直線飆升,關於這一點從陳為民的網路好感度,正負面評價相當便可略知一二。

>>>陳建州.范瑋琪上"姐姐好餓" 夫妻倆感性告白感動小S​​​​​​​

羅霈穎
另外,出道長達37年的麻辣女帝羅霈穎(舊名:羅璧玲),是演藝圈著名的不老女神,因為現年56歲的她有著超狂「不變」功力,一路走來不僅麻辣性格始終如一,連火辣身材都與當年如出一徹,穿起比基尼和20幾歲少女站在一塊根本毫無二致,難怪日前許多網友看了羅霈穎臉書著泳衣的長腿辣照與11字腹肌,都高喊「姐姐想逼死誰」。
但最令羅霈穎備受網友討論的,莫過於3月時她與女主持人「利菁」沸沸揚揚的「紅鞋」恩怨。然而這場女人的戰爭,由於雙方都不甘示弱,頻向媒體爆料、表態,因此一場唇槍舌戰就維持了近一個月之久,後期又加上女星侯怡君一句失言「人妖就是人妖」亂入參戰,讓戰事不斷延燒,看得網友&R夫人是霧裡看花,只能說這場爭議真的是剪不斷、理還亂啊!

對此,透過羅霈穎網路聲量媒體則數與社群旗鼓相當,以及網路好感度負面聲浪達40%的比例來看(哎呀~終究以和為貴嘛),即可知曉。

>>>男神李準基化身探員 新戲翻拍美國影集​​​​​​​

楊繡惠
最後,以歌仔戲子身份出道逾34年的犀利女王楊繡惠,過去因為有豐富的秀場主持經驗,所以每每登場總妙語如珠又能言善道,說起台語可謂口氣十足,加上她作風辛辣,敢說敢言的形象是綜藝圈最愛,因而讓楊繡惠坐擁通告女王的名號。

又5月時,秀場天王「豬哥亮」不幸癌逝,曾受他提攜的楊繡惠因此在靈堂前崩潰大哭,還提及自己夢到他暴瘦、雙腳踩爛泥的畫面,由於太過逼真,令楊繡惠難過得快無法呼吸,在在讓人看見其飲水思源的真性情。

此外,現年52歲的通告界黃金剩女楊繡惠,還曾透露生命中有一位追了她10年的「大仁哥」,只可惜楊繡惠始終把對方當成哥哥,郎有情妹無意的局面,加上身邊不乏老闆級追求者,也讓許多粉絲格外關注楊繡惠的感情狀況。
>>>Freestyle加繞口令! 彭于晏宣傳新戲戳胸肌​​​​​​​
>>>爆婚訊後神隱5日 準「宋太」宋慧喬甜曬近況​​​​​​​

網路溫度計「百大口碑」登場
想知道觀眾永遠看不膩的長青樹通告咖還有誰嗎?快進來看看
 
『百大口碑』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統計時間範圍為2017年01月11日至2017年07月09日,共半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通告、藝人、綜藝咖、資深』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以網路討論此主題之聲量與語意情緒來計算排名。
另外調查網友論及該平台時的好評影響力:透過「網路好感度」(註1)、「網路聲量」(註2)、「口碑擴散力」(註3)三指標加權演算,針對主題進行全方位好評影響評估。
*註1 「網路好感度」:透過AI人工智慧語意剖析,測量網友正負意見之比率。
*註2 「網路聲量」:透過大數據關鍵引擎搜尋,觀測網友意見的討論總數量。
*註3 「口碑擴散力」:依據消費者滿意度傳播理論,加權計算口碑內容的擴散程度。



 加入網路溫度計Line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路溫度計

#長青樹#藝人#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494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