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費德勒晉級溫網8強 詹家姊妹再寫佳績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1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09: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溫布頓草地網球錦標賽在星期日休兵一天後,迎來傳統的超級星期一,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及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都將出賽,不過賽事卻接連爆出冷門。
 
世界排名第5的瑞士天王費德勒,在16強出戰有著小費德勒之稱的迪米卓夫(Grigor Dimitrov),兩人全力爭奪8強門票,最終費德勒僅花費1小時37分鐘,以6比4、6比2、6比4順利晉級8強,寫下個人生涯第50度晉級大滿貫8強紀錄,同時也超越美國傳奇球王康諾斯(Jimmy Connors),成為網球公開化時代以來,唯一一位15度晉級溫布頓8強的球員。

 
 
另外,納達爾在經歷5盤大戰後,不幸敗給世界第26的盧森堡34歲老將慕勒(Gilles Muller)爆冷止步於16強,這也讓球迷期待在決賽見到費納對決破滅。
 
女子雙打方面,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與妹妹詹皓晴都順利搶下8強門票。詹詠然與辛吉絲(Martina Hingis)組成的(詹辛配)持續好默契,以6比2、6比4直落二輕取對手,僅耗時1小時12分鐘。(詹辛配)今年2月才開始搭檔,成績亮眼,先在印地安泉、馬德里、羅馬及馬約卡女網賽摘冠,更是今年溫網奪冠大熱門。


 
圖/翻攝自詹詠然臉書

而妹妹詹皓晴和搭檔尼庫勒斯古(Monica Niculescu)則上演逆轉秀,雖然首盤以6比7讓出,不過在第二盤以6比3扳平,最終再以6比4收下勝利,花了1小時59分鐘順利晉級。

這場勝利也讓兩姊妹都刷新自己在溫布頓最好的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費德勒#納達爾#詹皓晴#詹詠然#溫布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557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