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別大迷宮 台北火車站將全面智慧化


發佈時間:2017/07/10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17: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今天宣布與華碩電腦合作將車站「智慧化」,除室內導引App外,也重新設計人行指標,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強調,「要讓北車大迷宮的都市傳說,從此不再發生」。

台北火車站三鐵共構,周邊又有捷運、台北及中山地下街,民眾大嘆「宛如大迷宮」,迷路、問路是常有的事情,也批評動線設計不佳,就連市長柯文哲今天也笑稱,「有次搭乘機場捷運要轉往北捷東門站時,走得有點困難」。

 

為了改善現況,台北市交通局宣布與華碩電腦合作,預計在8月完成人行指標資訊更新、地下街電子看板資訊;9月完成建置室內App導航、停車場智慧化;11月持續擴充App軟體等功能。

柯文哲致詞時表示,以北門為中心的西區門戶計畫已逐漸完成,由於北車附近有機場捷運、台北捷運等,為了讓民眾「有效率」的走動,感謝華碩電腦承接這個標案。

「讓台北火車站大迷宮的都市傳說,從此不再發生」,華碩電腦董事長施崇棠認為,台北最美麗的風景是人,將車站智慧化,也能展現全球競爭力,無論對於8月的世界大學運動會,還是將至的WCIT(世界資訊科技大會),對外國貴賓來說,都會讓人耳目一新。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車站#智慧化#三鐵共構#迷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59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