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長盃劍道比賽獎盃出包 涂醒哲改姓「徐」

記者 周俐萱 紀建亨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0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13:15

嘉義市八號舉辦「市長盃」劍道錦標賽,結果獎盃竟然出包!把市長「涂」醒哲的名字,印成「徐」醒哲,主辦單位嘉義市體育會見到委員會主委,緊急回收錯誤版獎盃,要求禮品公司重製。經過調查,原來是禮品公司的員工打錯,沒有校稿就輸出,鬧出笑話,嘉義市長涂醒哲聽見名字打錯,很激動,說錯了就改!


 

嘉義市日前舉辦市長盃劍道錦標賽,選手努力爭取名次,開心拿到獎盃,發現有個地方怪怪的,嘉義市長什麼時候改姓,從涂醒哲變成徐醒哲。

禮品公司業者:「她打字打錯了,問她要給我校稿像是這個一樣,但是我疏忽了。」

出包的就是這間禮品公司,和嘉義市政府合作多年,以前從沒出錯過,這回工作人員打錯,又沒有校稿直接輸出,導致市長姓氏出包,從涂醒哲變成徐醒哲,發音完全不同鬧出笑話,主辦單位緊急回收27座獎盃,重新製作,知道自己名字印錯,涂醒哲超激動。
 

嘉義市長涂醒哲vs記者:「劍道辦理一個市長盃比賽,今天問這個都是沒有禮貌的,有錯就改,那我們開始講下一個。」

就像市長講的,名字錯了改過就好,市長何必生氣,主辦單位嘉義市體育會劍道委員會主委,才剛接任第一次辦活動,獎盃就出現失誤,很懊悔緊急止血,會將修正後的正確版發還給得獎選手,只希望這次別再出包,不然市長的反應可能就不只這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劍道錦標賽#市長盃#涂醒哲#錯誤#嘉義#體育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606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