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引賊入室!鑰匙留車內 車主家險遭偷竊

記者 謝宜倫 黃建國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13:00

出國出差把車寄放停車場,竟引來竊賊入侵!曾姓車主今年五月出國到香港工作,平時都把車寄放在機場周邊的私人停車場,但停車場管理人員為了移車方便,竟把鑰匙放在車上,一名前員工知道這個漏洞,偷偷闖入直接開走2部車,甚至還利用導航設備和帳單地址,闖進車主家意圖行竊!


 

戴著黑色鴨舌帽的嫌犯,就在社區裡逛大街,接著還闖進民宅翻箱倒櫃,只是他怎麼能進得來?原來他根本就是從大門來還沒人管!

TVBS記者謝宜倫:「嫌犯之所以能直接進到社區裡頭,就是因為車主把車鑰匙和家鑰匙通通放在一塊,才讓他能夠大剌剌的自由進出。」

因為車就是社區住戶的,再加上有遙控器,保全當然直接放行,誰知道車裡面開車的就是嫌犯,大肆進到搜刮車主家的財物,直到他的太太兒子回家,發現怎麼一團亂?首飾現金散落一地趕緊報案,但嫌犯聽到聲音早已落跑。
 

其實被害人早就出國出差,事情發生在今年五月份,曾姓車主寄放在機場附近的停車場5天,但停車場管理人員似乎貪圖方便,把鑰匙放在車上,為了方便移車,結果廖姓前員工知道這個漏洞後竟闖入偷車,5月10日把車偷走,11日闖進車主家,原來他會知道家在哪裡,疑似靠的是車上的導航設定,以及遺留的帳單。

楊梅分局永安派出所長曾彥勳:「經進一步清查,廖嫌已利用此手法竊取得手2次。」

平時都安心把車寄放在停車場,結果有人動了歪腦筋,不僅偷車還闖進車主家偷竊,但廖姓嫌犯以為這家人都出國了,結果只是車主獨自一人出差,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闖空門,全事蹟敗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場#偷車#導航#帳單#竊賊#漏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723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