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嬰擺床布甩空拋 家長控保母女兒涉虐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9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9 19:30

保母托嬰千萬注意!桃園一位母親將2歲多的兒子,長期託付給保母照顧,但上個月發現孩子臉上出現刀割傷、眼睛還瘀青,但保母都說是小孩在玩不小心弄傷,但媽媽卻發現兒子2年前還被放在枕頭上摔出去,氣得向社會局控訴保母虐待


 

小嬰兒躺在枕頭上,一旁2個人3隻手左右大力搖晃,他們用力一翻,小嬰兒竟然就被當成布偶整個騰空,180度翻身正面撞擊在床鋪上,保母的女兒和朋友,因為在逗弄小孩還拍下影片,這樣照顧也引起爭議。

鍾姓保母:「現在PO上去以後,網路就一直對我們人身攻擊,我們都受不了了。」

這段2年前的影片曝光,保母解釋這不是虐待,只是在玩!但家長很心疼氣得控訴,自己每個月花2萬多元,請桃園大園的保母照顧兒子已經2年多,
 

但上個月先是發現兒子臉上有割傷,保母說是小孩自己拿剪刀劃傷,但隔2天兒子哭著不願去保母家,母親撥空探視又發現,兒子眼睛上方出現瘀青,整個腫了起來保母沒通知。接連幾天大小傷不斷,這才發現兒子疑似長期遭虐。

鍾姓保母:「瘀青是因為帶另一個小朋友,另一個小朋友不小心把他推倒。」

面對家屬指控,保母說只是小孩跌倒,保母有合格執照,過去沒有照顧不周的通報紀錄,但這樣的搖晃行為,醫生說恐怕會造成嬰兒腦傷害。

桃園醫院醫師劉正超:「其實像這麼小的小孩,頭部肌肉都沒有很穩定,這種搖晃的程度來講會對頭部造成一些損害,可能會到出血、甚至有很多死亡的案例。」

目前社會局介入調查,暫停保母繼續收托新的嬰兒,而附近鄰居認為保母很用心,對方也把兒子託付給他很久,若真有問題先前就能暫停收托,但看到自己孩子被摔出的影片,恐怕不是每個家長都能接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母#托嬰#虐待#瘀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422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