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優酪乳、小農鮮奶「撞衫」? 瓶裝雷同引討論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8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8 19:55

食品大廠推出優酪乳新品,剛在通路上市,但瓶身包裝,就被消費者認為,和小農品牌相似度超高,就連創辦人都po文說,還以為是自家出新口味,不過一個是優酪乳,一個是鮮乳,產品不一樣,客群也不同,食品廠對此不願多做評論。


 

超商冰櫃這一區,透明瓶裝的乳製品,一眼瞄過去,好像同一系列,藍綠字體的新品,看起來像小農鮮乳品牌出新口味。鮮乳坊創辦人,就在臉書上寫「還以為是自家新口味」,PO文不到半天,底下有人說,傻眼了包裝好像喔,差點買錯,還有人說擺在旁邊企圖混淆,有「被致敬」的意味,推文留言酸味十足。

小農鮮乳品牌創辦人龔建嘉:「不知道這是不是參考啦,但是我們自己覺得是滿像的,自己公司內部覺得好玩,好笑就過了。」

從瓶蓋看,兩個相似高,嘉明鮮乳圓滾滾偏矮胖,而林鳳營這款像是長高了,兩項商品一個是牛奶,一個是優酪乳,容量大小差不多,從瓶蓋到弧狀透明瓶身,中間也都畫了一條線分隔版面,但不一樣的是,字型和logo、品名位置,則是明顯有差。
 

民眾:「瓶子樣子很像,不過仔細一看就知道不一樣。包裝很像,可是名字這樣看起來,不覺得是同一個。」

因為過去優酪乳幾乎都是不透明瓶裝,這回新品上市改頭換面,被擺在一起,難免被比較,林鳳營說這款是簡單配方,設計才走極簡風,因為是不同產品,對此不願多做評論,這次一走極簡風,引發誰學誰話題,到底像不像,交給消費者自由評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瓶身#包裝#品牌#乳製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645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