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被你害死」婦人遭詐騙 警勸阻反遭責罵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立帆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8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8 18:47

詐騙集團要騙錢,有許多老哏,但還是有人受騙!台中豐原一位50多歲婦人,自稱接到兒子電話,「說自己被騙去販毒」,讓這位媽媽好緊張,衝超商領10萬元要去贖人! 超商店員機警,通報警察。但警方到場,告訴婦人「妳被騙了」,她卻不相信,不只說自己被監聽,禁止警察跟她說話,還說警察已經耽誤她救兒子的時間。


 

豐原分局合作所員警vs.被騙婦人:「手機讓我看一下,好不好,你的手機。等一下別別別.... (噓...)。」

豐原分局合作所員警vs.被騙婦人:「喂 計程車到了,等一下等一下,他電話掛掉沒?『我會被你害死』沒有沒有,我現在跟你講,這個是詐騙,百分之百。我兒子他就有跟我通電話啊。你確定那是你兒子嗎?對啊,你怎麼能確定? 他說他是誰啊!啊每個人都跟你說,他是你兒子,你就相信,你有看到他本人嗎?他聲音一樣,聲音都會很像。」

警察都告訴她,這是詐騙老哏了,婦人卻怎麼都不信。
 

豐原分局合作所員警vs.被騙婦人:「都走了。欸計程車,你先聽我,你不要擔心好不好。」

手放婦人肩上,不斷安撫她,不要緊張。

豐原分局合作所員警vs.被騙婦人:「我們都來幫你了,你相信我們一次好不好,拜託,我兒子會被抓去販毒啦。那是騙人的啦。」

可苦勸不聽,她一個轉身,發動機車要離開。像完全被灌了迷藥,婦人再一次要警察「噓」,員警換個方式說明。

豐原分局合作所員警vs.被騙婦人:「是這支加886這一支嗎?對,我跟你講,這是假的,這個是網路電話去仿冒的。」

但婦人堅持,自己聽到兒子求救。

豐原分局合作所員警vs.被騙婦人:「剛開始是我兒子打電話,說媽媽我被騙了啦。」
 

就是說不聽,這回警察劈哩啪啦一口氣,講了一堆道理,終於婦人耐不住情緒。

豐原分局合作所員警vs.被騙婦人:「我就怕我兒子被抓去販毒。」

為人父母,就怕孩子走錯路,緊張到哭出來,暖心員警告訴她,先回派出所,你兒子我們保證她安全,終於和兒子通上電話。

豐原分局合作所員警vs.被騙婦人:「我一直打你電話都打不通。」

50多歲婦人是台中一名家管,7日上午,一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說兒子被抓去販毒,急的衝超商領錢。
 

攔截詐騙超商店員:「我就用血的問他是不是被詐騙,他就叫我不要講話,我就跟他講說被詐騙,他就不相信。」

幸好店員也機警通報,警察還沒到時,她拖延時間,不讓婦人離開,許多人通力合作,保住婦人,本來要去交付的10萬元贖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受騙#販毒#贖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3000

0.4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