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不火拼! 討債賺太慢盜刷偽卡變現金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7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7 20:29

前竹聯幫孝堂儲姓堂主帶著一幫小弟,發現暴力討債沒以往好賺,刷卡變現金,賺得更快,到處找人頭虛設公司,再向銀行申請刷卡機,就在自家住處把銀行當成自家ATM,想刷多少就刷多少,前前後後刷了1億元,幸好機警行員發現他們刷的都是偽卡,但還是被他們得手1千多萬。


 

刑警搜索嫌犯住家,只是這裡不是餐廳也不是商店,怎麼出現這麼多刷卡機。

刑事局刑警vs.丁姓嫌犯:「報告長官我不知道,因為我拿到的時候,就是不能刷的。」

推託說,連用都不會用,只是明明網路線機收器,通通都有,嫌犯疑似就是在家刷卡,因為銀行陸陸續續接收到,異常的刷卡請款資料。
 

刑事局刑警vs.丁姓嫌犯:「要開手機店(手機店?這些有刷過嗎?)我不知道,我就沒有看到東西,就是還給我的時候,就都丟在這裡。」

說要開手機行也只是幌子,因為這幫人竟然是在養刷卡機,黑幫老大腦筋動得快,不再像以往都在逞凶鬥狠,轉往經濟犯罪,前竹聯幫孝堂儲姓堂主發現,刷偽卡再轉賣高單價產品,變現太慢,所以找來人頭開設假公司,再向銀行申請刷卡機,接著就開始把銀行當成自家atm,刷卡變現金。

向國外買來偽卡資料,想刷多少就刷多少,前前後後刷卡機紀錄,曾刷了上億元,銀行核發金額行員察覺有異,他們早已經得手一千多萬。

刑事局偵四大隊第二隊長張躍瀚:「經過我們警方初步的清查,這些假店面有數十間以上,那有些地方住址,警方前往蒐證都發現已經人去樓空。」

警方長期蒐證,眼見時機成熟全一網打盡,結果證物裡,還意外發現藝人秦楊的本票,原來債主也看上前堂主主嫌的號召力,100萬的本票要交給他去幫忙討債,因為他的出場價就要25萬,只是以往暴力討債,動不動就要追著被害人跑,大街上,打打殺殺很容易被民眾目擊報案,再加上借款人不一定按時還錢,時間拉得長,賺錢慢,又要養小弟,乾脆刷卡變現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竹聯幫#堂主#暴力討債#刷卡#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665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