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載到車手」! 熱心小黃運將助警攔阻詐騙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7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7 13:14

熱心的計程車司機,成功幫忙攔阻詐騙案件!苗栗警方接到運將報案,說載到一名疑似詐騙車手的客人。警方出動及時逮捕嫌犯,原來最近有不少車手從桃園南下苗栗取款,怕開車被警察鎖定,都直接搭計程車犯案。警方也特別頒獎,表揚司機機警又熱心!


 

警車穿梭苗栗公館巷道,目標就是穿著黑色polo衫的男子,果真看到他走在前方!員警下車攔截,因為他是詐騙集團的車手正要去取款,車手卻謊稱來找大伯。

警方vs.車手:「我這邊有親戚,我大伯在這邊。你大伯在這邊?你有身分嗎?」

來找大伯卻不知道大伯住哪裡,男子被帶上警車帶回派出所,警方表示近來有不少詐騙車手,都從桃園南下苗栗取款,擔心開車被追查身份都改搭計程車。22歲龔姓男子有詐欺前科,在火車站攔了計程車卻說不出要去哪裡,顧著講電話,被計程車司機看穿就是來領錢的。
 

熱心計程車司機:「車上他都是講電話,一開始也都是這樣,一直講一直講也不理你,他們都是被手機指揮。」

車手下車之後司機馬上打110報警,警方立即逮捕,被騙的江姓婦人正要去銀行把80萬老本領出來,即時被攔阻!苗栗縣獎勵超商和行員攔截車手,警友會提供獎金未列入計程車司機,不過警方頒發感謝狀和紅包,表揚司機機警熱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熱心#詐騙#車手#攔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623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