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疑夜闖校園晨運 兩度失足重摔死亡

記者 哀招賢 / 攝影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7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7 13:13

翁闖校園兩度重摔死亡!一名年約70歲老先生,清晨6點多被人發現陳屍國小內,2公尺旁有一灘血跡、錶帶毀損,警方一度懷疑有外力介入,校方協助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在凌晨2點54分,翻牆闖進校園,兩度走樓梯踩空重摔,才會在不同地方留下血跡,確認是意外死亡。


 

凌晨2點54分,老先生爬上欄杆鑽過縫,闖進國小內,20分鐘後他疑似上完洗手間準備下樓,但腳步沒踩穩,三步併作兩步往下跌。

失足趴在地板上一動也不動,後來他拼命掙扎才慢慢的坐起來,當時似乎頭暈目眩,但他可能想回洗手間清洗身體,3點55分又爬上樓梯,但眼看樓梯快爬完了,整個人卻重心不穩往後仰摔,倒地不醒。

警衛室人員:「大家可能是以為是流浪漢,所以沒有人留意,等到天比較亮的時候,大家發現不對趕快通報。」
 

警消6點40分抵達現場救護,但已經2個多小時,清晨不少人到學校運動,但天還沒全亮誤會老先生在睡覺,直到警消抵達發現,死者2公尺旁邊有血跡、錶帶毀損,一度以為有外力介入,後來才確認是兩度重摔,位置不同留下來的血跡。

國小總務處組長李福基:「早上6點23分運動的民眾看到通報警衛,我們警衛6點25分到現場就馬上報警。」

自強路派出所所長吳志昇:「老翁要往一樓樓梯間的廁所時,從樓上不慎摔下頭部重擊,研判可能是因為這樣導致死因。」

雖然是暑假期間,但校方表示平時都有管制校園進出,老先生夜闖校園,發生意外時並未開放,等到保全確認重傷流血難以挽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摔#校園#意外#老翁#前金國小#踩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556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