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滾草、看日出!到台東不可錯過10大景點


發佈時間:2017/07/07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7 11:06
圖/TVBS
圖/TVBS

講到台東不是只有原住民、小米酒和衝浪而已,沈文程有首歌《來去台東》是這樣唱的,「你若來台東,請你斟酌看,出名鯉魚山亦有一支石雨傘,初鹿之夜,牧場唱情歌,紅頭嶼、三仙台,美麗的海岸…」歌詞寫的全是台東知名景點,可見台東很值得來一趟走走看看,如果擔心要到這裡自駕開車頗為辛苦,可以考慮改坐火車或飛機,規劃一場舒適的深度旅遊。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幫大家整理出網友討論聲量最高的前十名台東景點,看完文章後趕快收進暑假旅遊路線名單,和家人朋友進行一趟與眾不同的台東探訪之旅!

 

第十名、象鼻岩
帶小孩去動物園一定要看大象,如果是去台東可以考慮將自然景觀象鼻岩列入行程。但是要看到它可得費一番工夫,坐船或是搭飛機到蘭嶼,然後再租機車騎到東南角大森山,在龍頭岩至鋼盔岩一帶才能看到,是一個非常適合規劃進台東深度旅遊的景點,可以幫孩子上一堂地理課。象鼻岩是火山噴出的岩頸地貌,柱狀的玄武岩在遇冷收縮後,一節一節整齊排列,就像大象長鼻子上粗粗的皺紋,遠看簡直就是大象在海岸邊用長長的鼻子在戲水,造型非常可愛。
>>>>>>不管到哪都有垃圾! 吳鳳怒:亂丟的人不屬於地球

第九名、台東海濱公園
 
台東海濱公園可以觀海、看日出、騎腳踏車跟散步,天氣好的時候甚至在公園內就可以直接遠眺綠島!
說到這個公園就一定要提到相當知名的國際級地標「生命之樹」,高14公尺、素材以竹編為主,遠看就像一棵佇立在太平洋海岸線上的大樹,到了晚上會點上七彩霓紅,華麗絢爛的樣貌,很像電影阿凡達的場景。

第八名、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是全台最大的坡地牧場,佔地72公頃,牧場內規劃放牧、滾草、餵食,以及森林浴區讓遊客參觀體驗。像滾草區就放置了數綑乾牧草,讓人直接體驗滾草樂趣,一綑一綑的大型乾牧草散置在地上,十分有異國風情。如果是全家大小一起來,可以在餵食區和乳牛近距離接觸,拿牧草體驗餵牛,下午還有乳牛排隊擠鮮乳的畫面,以及只有在牧場才能品嚐到以100%新鮮生乳製成的鮮乳冰棒,吃一口就印象深刻!
>>>>>>串接在地景點 漫遊臺東的最佳嚮導



第七名、富岡漁港
富岡漁港又名伽藍港,是往返綠島、蘭嶼的重要門戶,雖然規模上不是台東縣第一大港,但如果來台東想要嘗嘗新鮮、高CP值的海產,來這肯定不會錯!每天早上九點在漁會活動中心會公開拍賣,除了批發漁貨,菜巿場邊也有海鮮零售;如果你是屬於饕客級的遊客還可以依自己的食量、口味,在巿場上親選,再委請店家炊煮。另外每年最好的賞鯨期是四到十月,在這裡可以搭船到外海賞鯨豚,看到這是不是已經想出發來台東了呢?動作要快喔!
>>>>>>漁民震驚!富岡紅色燈塔 遭10米巨浪打斷

第六名、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又稱作黑森林公園,以前台東市每逢9、10月就因東北季風吹襲,大量風沙壟罩整個台東市,種植防風林木麻黃後情況改善。這一根根直挺挺的木麻黃樹幹,冬天就像枯木,春天卻長出滿身綠茸毛,景緻很有季節感。公園附近有琵琶湖,因湖面形狀像琵琶而得其名,綠水綠樹,讓人如置身在歐洲森林,這裡也因台東縣政府的規劃成為一座適合全家休閒的好所在,有枕木步道、森林景觀、休閒設施等,能研究生態、賞鳥跟散步。

第五名、鹿野高台
講到鹿野高台一定會想到熱氣球,但這裡其實也是全台知名的飛行傘基地,推動飛行傘運動有十多年了,有花東緃谷最佳暸望台之稱;鹿野高台擁有7.4公頃的飛行傘體驗場,及佔地5公頃的專屬降落場,吸引眾多喜愛高空飛翔的同好前往。每年六到八月才是高台地區適合進行熱氣球活動的好時機,雖然現在看到文章可能訂不到附近旅館的房間,也買不到坐熱氣球的票,不過也別灰心,就算只來看看台東山巒平原美景,或在草地上奔跑、滑草,都是特別的體驗。
>>>>>>超吸睛!熱球嘉年華起跑 遊客起大早參加



第四名、三仙台
相傳古時候鐵拐李、呂洞賓和何仙姑曾在島上停憩並留下三雙腳印,因此得名「三仙台」。其實三仙台是由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構成的特殊景觀區,也是東海岸知名景點,有機會到台東成功鎮一定要來看看。但今年暑假比較可惜的是,三仙台因進行「耐震補強改善工程」從6月到9月15日期間暫停開放,不過成功鎮這裡還有白守蓮河濱公園、阿美族民俗中心、台東縣自然史教育館、國立台東海洋生物展覽館等,都適合全家前往。
 



第三名、鐵花村
台東火車站舊址對面的鐵花村原是鐵路局舊倉庫,在2010年由台東音樂人和藝術工作者改建成音樂聚落,使得許多原本老舊廢棄不用的建物,經過整修並保留原有風貌之後,開始有了新的生命。白天這裡是拍照景點,可以將整個鐵花村看的一清二楚,到了晚上就像個小型的夜晚派對,有裝置藝術,還有音樂表演、創意市集可以欣賞遊玩,兩種不同面貌為台東增添藝術氣息。要注意的是,鐵花村現在調整為周二公休,規劃行程時要留意才不會撲空!
>>>>>>提供表演「好環境」! 台東藝術在地扎根

第二名、嘉明湖
嘉明湖這個景點真的很~~美,但不是這麼容易就能抵達的,開車到不了只能靠雙腳爬上去!海拔3310公尺的嘉明湖,是台灣湖泊中第二高的高山湖泊,湖面是橢圓形,湖水為湛藍色,沒有任何山澗或溪流流入其中,湖水卻長年不枯。嘉明湖位於布農族的傳統領域,布農族人稱為「月亮的鏡子」,又因為湖水顏色深藍如寶石,被登山界稱為「上帝遺失在人間之藍寶石」、「天使的眼淚」,是近年來著名的台灣登山景點,想一探究竟要先練好身體,並有足夠的登山知識。



第一名、伯朗大道
網友討論下的第一名景點,不意外!就是伯朗大道啦!這裡因為咖啡廣告而得其名,正式名稱是「錦新三號道路」,是一條可以看見層層山脈的鄉間小徑,沒有電線竿阻礙視線,只有一片稻海綿延不絕,後來又因為金城武來這裡拍攝長榮航空的廣告更加聲名大燥,大家都想去跟金城武樹合照!近年來拜訪這裡的人數愈來愈多,如果喜歡清幽的鄉間風情,最好一大早就來,晚一點只能人擠人,就連天后蔡依林也來這裡朝聖過,只能說金城武的魅力讓大樹都沾光!
>>>>>>台東春節最夯景點 金城武樹奪冠




說到台東最有名的景點果然是那個地方無誤!
原文未完,全文詳見你也能當金城武!來到台東不可錯過十大景點!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6年07月05日至2017年07月04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台東旅遊景點』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路溫度計

#台東#原住民#小米酒#三仙台#紅頭嶼#伯朗大道#嘉明湖#鐵花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75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