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腸桿菌超標!大陸銷毀3.4噸港製日清泡麵


發佈時間:2017/07/06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6 22:04

大陸國家質量監督檢驗總局最近公布,五月進口食品中,有3.4噸香港生產的日清泡麵,因為大腸桿菌超標,依規定在口岸銷毀,沒有流入市面,日清官網今天(6日)緊急發聲明,強調台灣產品安全無虞!


 

高人氣的日清泡麵,由於口味眾多深受大家喜愛,但大陸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最近公佈有3.4噸香港生產的日清泡麵,檢驗出大腸桿菌超標。

就是這兩款出前一丁泡麵,大腸桿菌數異常,黑蒜油豬骨湯味以及東京醬油豬骨湯味。由廣東順德日清食品進口,在香港製造,另外這兩款則是未交合格證明,甚至還過了賞味期限。剩下的三款也是未獲檢疫雞肉成分,都被大陸官方下令禁止進口。

民眾在泡泡麵的時候有時候水溫不是那麼高,無法將大腸桿菌都殺死掉,如果不小心誤食的話會增加罹患急性腸胃炎的風險,症狀包括噁心、嘔吐、肚子痛甚至拉肚子。
 

其中特別是被檢驗出大腸桿菌超標的泡麵,日清官網發出聲明,強調這批產品由「日清香港製造」,並供應國內出售,而產品在進口當地的時候就已經被銷毀,其他批次並沒有發現問題,而且並沒有在香港銷售,等於說問題食品還沒有流入香港市面,要消費者放心。

醫生特別提醒,泡泡麵的熱水溫度,最好要超過80度,即便誤食有大腸桿菌的泡麵,才會把對人體的傷害降到最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清#泡麵#大腸桿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1745

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