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低壓北移東方海面 注意風浪大


發佈時間:2017/07/06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6 18:22

熱帶性低氣壓今天通過臺灣東部外海及石垣島、宮古島海域,今天是它最接近臺灣海域的時候,臺灣地區今天大氣環境以東南風為主,恆春半島及東南部地區受其外圍雲系影響,有短暫陣雨出現,其他地區則是上午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型態為主,對流雲系順著垂直風切的下風處擴散與發展,新北市以南地區、花、東及宜蘭山區雨勢比較明顯,本局曾針對南、高、雲、嘉地區發布豪雨特報,更特別針對臺南市部分地區透過災防告警系統發布大雷雨細胞廣播;今日各地高溫大多來到33至35度,其中以臺北氣象站觀測的34.9度最高。

明(7)日隨著熱帶性低氣壓逐漸遠離並減弱,太平洋副熱帶高壓逐漸增強,臺灣各地及澎湖、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白天氣溫偏高;不過臺灣東部、東南部及金門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其他地區則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提醒大家午後陣雨的雨勢常又大又急,並且容易伴隨瞬間的強降雨、雷擊及強陣風,在山區或溪流河川附近活動的朋友,午後要留意天氣變化、提高警覺注意安全。

 

至於在氣溫方面是較為悶熱,各地高溫大多會上升到32到35度左右,外出要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以慎防中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短暫雷陣雨#大雷雨#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27

0.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