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縱火! 男持汽油彈3度襲警局、消防隊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5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22:03

桃園驚傳隨機縱火!八德分局派出所和消防分隊今天先後遭人丟擲汽油彈襲擊,警消緊急以滅火器自行撲滅,調閱監視器確認嫌犯是轄區列管份子,最近因為失業經常和家人大吵,這個月3日也曾經在公園內縱火,當地居民很擔心嫌犯可能還會再度犯案!


 

凌晨1點多,桃園四維派出所前忽然冒出一陣火光,火勢明顯,就快要延燒到旁邊的機車,驚嚇到當時正在值班的警察,立刻拿出滅火器跑出來滅火,嫌犯竟然當著警察局面前丟擲汽油彈,更誇張的是他不只在一處放火。

警察機關八德分局遭人縱火,員警竟然推說不知情,但這名縱火慣犯3度犯案,5日凌晨他從新北市土城偷了一部贓車,先到八德分局丟汽油彈,接著騎車到3公里外的四維派出所再度縱火,還不肯罷休,第三起縱火發生在消防分隊,最後往蘆竹、大園向方逃逸,目前人下落不明。

居民:「當然會擔心阿,他都是挑警政單位,代表他有針對性。」
 

3日也曾在公園縱火,詹姓男子一而再再而三犯案,如同不定時炸彈,住在八德的居民人心惶惶,因為這名詹姓嫌犯都是拿寶特瓶裝汽油,再點燃瓶口布條,殺傷力十足,還差點延燒到附近民宅,已經涉嫌公共危險罪嫌,據了解,失業的詹男和母親同住,常常為了錢的和母親吵架、摔東西,更是當地的頭痛人物,這回直接針對警察機關、消防隊3度縱火,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失業#縱火#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455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