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錢新平台!淘寶血拚 轉帳月洗贓款1.3億

記者 謝宜倫 王經綸 / 攝影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5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9:11

刑事局警方破獲一個轉帳機房,他們專門接應詐騙集團騙來的贓款,透過網拍平台「淘寶網」,把贓款匯進安全的帳戶,因為不易被揭露,每個月經手的贓款高達1.3億元新台幣,甚至還找來親朋好友一起加入。


 

眼看時間成熟,員警直接破門。一進門,房間裡的人全都愣住了,為了躲避追查頻頻更換租屋處,還是被追蹤到。

員警:「坐下,手舉起來,過來這邊坐著,來蹲下,一間一間看還有沒有人,裡面幾個人,5個。」

5個大男生大白天全都窩在房間裡,還一人一台電腦,其實他們銀幕裡正在顯示的現金高得嚇人,因為這裡是轉帳機房,宛如一家小型銀行,用電腦就能控制詐騙集團的贓款。
 

刑事局偵四大隊副大隊長蔡伯熙:「經專案小組三個多月的查緝,終於發現該集團的地點,落腳在台中大雅地區。」

原來詐騙集團騙來的贓款,第一時間並不會直接進到他們手中,得要層層轉把錢洗乾淨了,才能進到口袋,就得靠轉帳機房幫忙。

因為當初詐騙機房負責接應時留下紀錄,讓警方能一舉突破,第一時間騙來的贓款會進到人頭帳戶,接著就交給轉帳機房,他們會利用在網拍平台淘寶網,錢就因為交易進到安全的帳號裡,一個月經手的贓款就高達1.3億元。

陳姓兄弟檔就是機房主嫌,去年10月份找來鄰居同學一起賺,靠著幾台電腦天天手指動一動,協助轉帳洗錢,坐在冷氣房裡就有錢賺,要不是詐騙集團先被警方瓦解,他們還曾跟朋友炫耀這麼輕鬆的工作去哪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轉帳機房#詐騙集團#淘寶網#贓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500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