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子被吐!討清潔費3500元 乘客拒付找警喬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5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7:28

台北一名計程車運將載到一名男客人說要回新竹,以為接到長途客,沒想到酒醉的客人吐的他滿車都是,他要求加收3500元的清潔費和營業損失,竟被客人嫌貴,到底行情是多少才合理?


 

男乘客手搭在小黃車窗、頭緊靠車門、頭左右搖晃,看起來似乎很不舒服,原來4日晚間,這男子喝得爛醉,從台北搭小黃回新竹竹北,司機以為賺到,結果乘客忍不住吐了,後座、車門都沾滿嘔吐物,車上充滿酸臭味,結果乘客似乎還在醉,根本搞不清楚自己,醜態百出。

看到謀生的小黃變成這副模樣,司機氣炸了,要求對方賠償清潔費3500元,但這價錢男乘客覺得貴不想付,只好找來員警,車子弄髒了該清理沒錯,最後男子連同車資,以4600元達成和解。

汽車美容業者:「溝的地方、軌道的地方這都不好清洗,像這個布有滲進去,全都是要拆起來的。」
 

業者說處理車內嘔吐物真的很麻煩,一般來說都得花上半天,小黃無法載客,等於運將沒法做生意,如果加上損失,也難怪運將要索賠3500元,但消保官也說計程車清潔費問題因為沒有公定價格,很難去規定,但如果收費高於一般行情還是可以申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計程車#嘔吐#酒醉#索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539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