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北韓火星-14為新型洲際彈道飛彈


發佈時間:2017/07/05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3:1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國防部今天向國會國防委員會簡報指出,從高度、飛行距離、速度、飛行時間等數據來看,北韓4日發射的「火星-14」飛彈是新型洲際彈道飛彈。

南韓國防部初步認為,此飛彈由北韓5月14日發射的中程彈道飛彈「KN-17」改良而成。國防部判斷這是新型洲際彈道飛彈的依據是:射程達5500公里以上,在升空階段的最大速度為21馬赫以上。

 

南韓媒體報導,國防部分析,飛彈被豎立在地面固定裝置點火升空,但是否重返大氣層尚不清楚,仍需進一步確認。國防部並預測,北韓今後有可能透過爆炸威力更大的核子試驗展現核彈頭、核爆炸威力。

韓聯社報導,國防部報告顯示,北韓咸鏡北道吉州郡豐溪里核子試驗場第2、3坑道保持隨時可進行核子試驗的狀態。

南韓國防部分析,北韓發射洲際彈道飛彈的意圖,是展現長程飛彈發射能力,對韓美舉行高峰會談表達抗議,並在美國獨立紀念日進行武力示威,另外,北韓也想掌握主動權,向韓美施壓,使其改變對北韓政策。
 

南韓國防部還預測,為了營造有利環境,北韓可能譴責美國主導的對北韓制裁和施壓措施,並宣布洲際彈道飛彈發射成功,以及為金正恩搞個人崇拜營造氛圍。

韓美飛彈部隊今天上午7時在朝鮮半島東海岸實施攔截彈道飛彈訓練,以因應北韓接連試射彈道飛彈。南韓部隊定明天舉行海空聯合實際射擊訓練,以及韓美聯合反恐訓練。(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南韓#國防部#飛行#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68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