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男拉K開車睡路中 警驅趕意外抓毒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5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1:22

真的好誇張!桃園昨天(4日)傍晚有輛轎車停在路中央,員警怕阻礙交通,上前要他們離開,但車上2人睡得不醒人事,叫醒後還辱罵員警,最後車上搜出毒品,2人被壓制帶回警局。


 

員警打開車門,副駕駛座的男子雙手插在胸前半夢半醒,面對員警的詢問態度很囂張;不過奇怪了,雙方爭執聲音這麼大,駕駛座的紅衣男子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依舊雙手放鬆放在腳中間,頭低到不能再低,靠在方向盤旁呼呼大睡。

真的太誇張!睡到員警都來了好一陣子還是沒醒,就連朋友大聲叫他名字,甚至伸手拍拍他,他還是一樣睡歪。4日傍晚桃園中壢員警,看到一輛轎車停在中正路和中豐路口,原本只是上前想請他們開走,但男子一下扯開話題、一下又繼續裝睡;結果員警眼尖看到儀表版上放著K盤,一打開裏頭就有K他命粉末,這下男子可不能再耍賴。

中壢所副所長甘博倫:「車內有濃濃的K味,那我們將駕駛叫醒後,駕駛第一句竟是問候警方三字經。」
 

這2名男子原本是要開車台中,卻疑似拉K太累,想在路邊休息一下,還沒睡飽就引來員警驅趕。員警好不容易把吸毒睡著的駕駛叫醒,但他被拖下車就是一陣反抗,還大聲辱罵警察,不知道是剛醒來有起床氣,還是被抓到吸毒惱羞,最後還是被警方壓制,只得乖乖就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辱罵#毒品#壓制#吸毒#警察#K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601

0.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