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遼寧號擾亂台灣民心?退將批:自信心不足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4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23:23

大陸航空母艦遼寧號穿越台灣海峽,準備前往香港讓民眾登艦參觀,其動向備受關注。期間傳出經過台海時,艦載機有起飛情況,國防部4日特別發布新聞稿否認此事,並說「恐擾亂民心」,讓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非常不滿,在節目中大罵:「一起飛就擾亂民心,台灣民心這麼脆弱?」一旁的退役中將吳斯懷直言,這就是「自信心不足」所導致。


 

遼寧號經過台灣海峽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次傳出期間有一級戰備,還有飛機起降情況,讓國防部大為緊張,在4日發布新聞稿,其中指出「有關遼寧號航母編隊在通過我防空識別區期間有艦載機起降等情,皆非屬實,亦為附會臆測,惟恐擾亂民心,國防部重申類情皆應以本部發布之訊息為依據。」

這份文稿讓趙少康非常不滿,質疑「老共殲15起飛真的就擾亂民心了嗎?他的飛機在遼寧號上都不動就不擾亂民心,他一起飛就擾亂民心?台灣民心這麼脆弱?國防部是這樣保衛我們國家的?什麼話嘛!」認為國防部不應該如此失態,就算真的航母飛機起飛,我們應該也要有辦法對付,而不是只會指責對方擾亂民心。

吳斯懷被問此題,他直言這就是「自信心不足!」並說現代的戰爭已經是視距外作戰,一個遼寧號就算是飛機起降,或甚至演習,只要不在我國家防空識別區內,那是對方的自由,「我們也在自己的中線、防空識別區域內做各種演訓」,也說「一個遼寧號不足以影響台海整體國家安全,我們要關心關切,而不是這種回應的方式,我們覺得是不妥當的。」
 

吳斯懷指出,飛彈或飛機在很短時間就能夠威脅台灣,不是靠遼寧號起降兩架飛機,就足以擾亂民心。【少康戰情室】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遼寧號#國防部#民心#航母#航空母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54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