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K被要名車當聘禮!他想賣器官 女友還贊成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4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19:1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結婚大事完成前,男女雙方要滿足兩家人的想法,有許多關卡要過,其中「聘金」就是一關。就有一名月薪30K的男生抱怨,女友要求他買名車當聘禮,但他根本無力負擔,自嘲「要去賣器官」,卻被女友虧「可以先賣腎」,讓他覺得被羞辱,直呼「男人的顏面掃地!」

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抱怨,女友最近跟他說,希望聘禮能買一輛名車,女友會出頭期款,希望他付剩下的部分。女友認為因為已經要了車,所以不用聘金,但男子卻不這麼想,「小弟我一個月才30K能有什麼辦法?」

 

而最令他生氣的是,當他開玩笑說要去賣器官時,女生竟立刻說「可以啊」,「還說可以先賣腎臟,說我用量不大!還叫我可以減肥去當鴨!還說你不是豬嗎?你可以去賣你的里肌肉、賣豬油、賣豬舌頭、賣後頸肉都很值錢,總之你自己辦法。」這說法讓男子氣憤地說「平時我都可以笑笑帶過,只是她這樣開出這種條件還這樣羞辱我!」

該文引起兩派討論,有人認為「為什麼你都沒有反省自己,把自己能力變強,薪水更高?」、「可憐了那位女生,自己賺,自己花,連聘禮也要自己花頭期款買一台車,尾款讓未來老公付費竟還被po臉書」、「男人可以窮,但不能沒有上進心」。

不過另一部分的人覺得,「他女友明顯就沒有多愛他,但是大家卻一股腦的說他不夠上進,妳們有看到真正問題嗎」、「既然你今天選擇要跟收入沒有很多的男人在一起,卻又要去侮辱他,這真的是件非常奇怪的事呀,不都是妳自己選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靠北女友#買車#聘金#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48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