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注意!暑假赴日玩「買蘋果」 日售價漲比台貴

記者 吳姝叡 畢倩涵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4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18:11

蘋果直營店正式在台灣開幕!吸引很多果粉朝聖,而過去不少人想要買便宜的蘋果商品會到鄰近的日本採買,特別是飛去玩順便買,但今年暑假恐怕要失望了!有民眾發現日本蘋果調漲價格,像很多人會買的蘋果筆電未退稅前的價格比台灣的售價還貴,退稅後價差也小,並不划算。


 

記者吳姝叡:「看準蘋果售價在日本比台灣便宜,有些人到日本去玩還會專程去買蘋果電腦,不過現階段恐怕沒有這麼划算。」

據了解,因為日圓貶值,蘋果公司調整日本當地售價全面喊漲,像Macbook pro13吋筆電,日本原價6萬6千多,台灣賣6萬3千9,日本買還貴了3千元左右,要是學生在台灣有教育價,落差更大,比日本退稅價還要便宜,有民眾原本打算到日本玩順便買蘋果電腦,卻發現日本官網全面漲價,一點都不划算,不如在台灣買。

代購業者:「從國外買它就沒有那麼划算,那他可能就是在台灣買,台灣可能會來得快,而且會比較划算,日本它可能不划算,民眾可能會轉向美國去採購。」
 

代購業者認為接下來恐怕民眾也會縮手,改買美國貨,因為美國售價比台灣便宜至少千元,而到日本買蘋果產品只剩下手機和手錶仍有吸引力。

代購業者王勝弘:「在台灣買這要看台幣的一個走勢,台幣如果走強的話,你去買國外商品可能會比較划算。」

日本蘋果全面喊漲,受到價格波動,民眾想赴日,入手蘋果電腦撿便宜,現階段恐怕不是最划算的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直營店#Macbook#划算#匯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61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