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人知道我!女藝人「爆廢」po文嘆:是否該淡出演藝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4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16:43
女藝人林咚咚日前在「爆廢公社」發文,自己是否該淡出演藝圈,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藝人林咚咚日前在「爆廢公社」發文,自己是否該淡出演藝圈,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藝人一出道就嚐到爆紅滋味,幾乎讓觀眾都認識他;但也有藝人明明出道多年,卻偏偏沒人知道他是誰,這對當事人來說會不會有些尷尬呢?最近有一名女藝人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她提到「是否該淡出演藝圈?因為沒人知道我是誰!」要網友給些意見。網友意見兩極,有人給予正面鼓勵,也有人問「妳哪位?」

這位名叫「林咚咚(Dong Dong Lin)」的女藝人,3日下午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她提到「是否該淡出演藝圈?因為沒人知道我是誰!我是個演員,但已結婚生子,這是否就是現實面?女演員已婚身分就沒行情了?廢友們怎麼看?」

 

不少網友看到「林咚咚(Dong Dong Lin)」的發文後,紛紛留言「不好意思!我還真的不知道妳是誰?」、「對妳真的沒印象」、「妳有演出過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嗎?」還有人提到「妳可以列出幾部曾經演出過的作品嗎?」、「妳真的是藝人嗎?」儘管大多數網友都直問「妳哪位?」但也是有網友給予鼓勵加油,還安慰她「演員行情和是否已婚無關」,希望她繼續努力,演出屬於自己的代表作。


圖/翻攝自林咚咚 Dong Dong(Nikki)臉書粉絲團

 
儘管大多數人都不知道林咚咚是誰,但她事後也在自己的臉書發文,「有時候被酸一酸也好,好好面對現實!不遲~我!是!林!咚!咚!過去的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點進了我的粉絲團,成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謝謝你們的支持!」

其實「林咚咚」本名林家慧,原本是一名舞台劇演員;個性活潑的她,從小就有「咚咚」的小名,所以就用了林咚咚當成藝名。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的她,也曾在老師的推薦下到北京電影學院就讀1年,先前也曾接下外景主持的工作。

林咚咚曾在公視《巴娜娜上路》、大愛《男丁格爾》演出,也曾在選秀節目《超級偶像7》模仿蔡閨。


圖/翻攝自林咚咚 Dong Dong(Nikki)臉書粉絲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咚咚#林家慧#爆廢公社#女藝人#沒印象#粉絲團#臉書#台灣藝術大學#北京電影學院#巴娜娜上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03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