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彩樺半夜發酒瘋哭訴賺錢好辛苦 讓女兒超崩潰


發佈時間:2017/07/04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17:16
圖/TVBS
圖/TVBS

結婚日子久了,究竟有沒有保鮮期限?還是生活會越來越乏味?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王彩樺、黃品文以及黃鐙輝、萁萁這兩對夫妻來說出真心話!人夫與人妻的戰火一觸即發!王彩樺老公黃品文爆料自己自從嫁入「王家」後就變成刻苦的「阿信」,出門幫老婆背包包重到像在「行軍」?!王彩樺反嗆說老公黃品文都把自己當作「ㄚ鬟」,每天都要服侍老公?黃鐙輝則是抱怨老婆萁萁總是嫌家太小,愛亂買食物又不整理,讓他常常丟過期食品?而萁媽甚至還會把他丟的食物撿回冰箱放,讓他超苦惱?!
 
王彩樺老公黃品文哀怨地提到,自己自從「嫁入王家」之後就變成刻苦的「阿信」,每次跟老婆出門,背著老婆「10公斤」的包包簡直就像在「行軍」!直說王彩樺的包包就像是雜貨店、超級市場、西藥房、便當店、飲料店的綜合體。節目中還揭露王彩樺的背包,倒出一大堆藥袋、轉經輪,還有一雙「超性感的網襪」,讓現場所有人傻眼!黃品文還抱怨說連女兒都會警告媽媽別喝酒,因為只要王彩樺喝完酒回家,全家人都會被叫醒。有次女兒睡到一半被發酒瘋的王彩樺吵醒,王彩樺竟對女兒開始哭訴:「你知道嗎?媽媽賺錢有多辛苦,你都沒有認真讀書,你不聽話!我要怎麼辦?」最後老公黃品文還要收拾王彩樺大吐特吐的殘局!

 



王彩樺則反嗆說老公黃品文都把自己當作「ㄚ鬟」,每天老公下班回家後躺在床上不動,王彩樺就開始「服務老公」,問老公要不要吃東西、陪老公看電視,黃品文忍不住抗議說自己是工作後回家很累才這樣,主持人藍心湄忍不住虧說:「我覺得彩樺是把你當中風的病人。」讓現場來賓笑翻。
 
黃鐙輝抱怨老婆萁萁總嫌棄家裡小、冰箱小,但他認為都是因為老婆不會整理、愛亂買造成的。他提到家中已經換過大冰箱,但因為老婆買任何食物都買好幾份,常常沒吃到就發霉過期,他希望萁萁把錢花在刀口上,不要買那麼多食物,萁萁忍不住回嗆黃鐙輝:「你半夜肚子會餓,也懶得出門!」強調自己買食物囤積在冰箱都是為了他好。主持人藍心湄也給了黃鐙輝建議,她提到自己家冰箱也曾爆滿,全因媽媽希望家人隨時有東西吃,後來她只好一直丟掉過期食物,丟到媽媽生氣再也不買,冰箱立刻變得超整齊又乾淨。沒想到黃鐙輝絕望地說自己家的丈母娘是「萁媽」,丟再多萁媽只會買更多,甚至還會把他丟的食物撿回來冰箱放,讓主持人藍心湄不禁笑著虧他:「那怎麼辦?把丈母娘丟了?」也讓黃鐙輝嚇到差點跌倒!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明晚(7/5)TVBS歡樂台9點《女人我最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人我最大#王彩樺#黃鐙輝#夫妻#婚姻#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715

0.1721